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我,很特別。♥


今早...(又是這兩個字做開頭...嘻嘻)
有一位朋友...
她也算是我功課上的救星之一...
雖然我和她并沒有經常一起瘋癲...
但我們還是見到面也能有話聊...
畢竟每天早上我們都很早到學校...
我都會把握早上時刻...
將一題一題的不解之題...
遞在她面前向她請教...
她每次都不厭其煩地為我解釋...
真是太感謝她了啦!!!
我身邊還真多貴人啊...
真誠地向每一位梁紫婷的貴人說聲---[謝謝!]



回到剛剛的話題......



這位朋友...
今早對我說了一句話---[你,很特別。]
噢!!!
當下的我只給了普通的回應---[噢...哈哈...是嗎?]

[是啦...你很特別...哈哈哈]

[······哈哈...]

我沒回應...
我腦袋一直重复她剛說的...
你很特別~~~你很特別~~~你很特別~~~
我就想到柯景騰說的---[我,很特別。]
噢!!!
我開始感到一絲地興奮...
那時的興奮真的難以形容...
難到我現在都已忘了當時的感覺...
搞錯!
嗯...
有种說不出的感動...
我現在突然有股莫名的自信...
自信得我都不懂下一秒我會做出蝦咪代誌!
我,很特別。
對!
我很特別!!!
我是梁紫婷!!!
我是爱丽丝!!!
我是特別的!!!
就算我是多麽地平凡...
就算我是多麽地沒特色...
但這就是我的[特別]



I'm special, and I knew it.
謝謝這位朋友...
謝謝她讓我知道...
我,很特別。






哈哈哈...
我真是太厲害了...
我只能說我的第六感超準的啦!!!
還好我相信自己傻不拉机的第六感...
嘻嘻...






哇噻...
你真的超強的啦...
你知道嗎?
升級!升級!!升級!!!
你不斷地在升級!!!
要第一了...
好像已經第一了...
默默地說---[恭喜...]
但你可能永遠不知道...
你,是第一。






喂...
那個...
你...
為什麽每次都拆穿我?
······
謝 謝 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