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好強吖 ♥


早安...
11.11.11
突然好想在今天去看[那些年]...
傻的...
去讀書啦!






你...
好強啊!!!
超厲害的...
我辦不到我辦不到我辦不到!!!
如果是我...
我會立刻掉頭走...
絶對不會讓他和我說上半句話!
因為...
我不想讓他看見我的淚...
你真的超堅強...
當淚在眼眶中打滾...
也能微笑...
這證明了你的成熟...
看到你這様...
真的好心酸...
你身邊...
有一位超真心的朋友...
我看到了她是如何來保擭你...
她的做法...
是我也曾做過的...
我在那個時後是很真心的...
所以我感受得到她那种心情...
你可要好好珍惜她噢...






阿笛...
我跟你說的那些...
其實我沒打算要告訴你的...
可是...
你開口閉口都說她...(尤其是在買highlighter時)
老實說...
當jeremy告訴我那些時...
我真的超惊訝的...
我也很心痛...
原來你們有這様的想法...
可能你們看的只有那一面...
而另外一面...
你們看不到...
嗯...
我沒有怪你們...
我只想告訴你們...
看清楚...
[她很重要...對...你們也很重要...]






哈...
梁紫婷你好厲害喲...
放下...
一切放下...
加油...
SMI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