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老...師...=3=...


ok...
首先我要講什麼?
erm...
算料...
forget about it...=3=...
抱歉思緒凌亂中...............





so...
今天是星期六...
又熬過一個星期了...
how nice...^.^...(nice個屁!><)
yerrr...
sobu謝謝你好意啦...
不過我會不好意思...><...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呃...
我注定要捶心肝了...T^T...





3月了...
告訴你!
老師不是那麼好當的!!!
我看我遲早會瘋掉!
我是一位超好的老師...(不是本人講的...=o=...)
是我太有親切感...
還是我很有師生緣???
為什麼那幫小惡魔都不會怕我的?!?!
都快爬到我頭上來了...(是已經...只差沒爬上來撒尿罷了...=3=...)
還有...
我不是聖誕老人耶...
一個兩個早就跟我預訂好他們的生日禮物...
叫我送這個送那個的...
我超後悔之前不小心地答應某件事...T^T...
沒想到他們會得寸進尺!!!><
[yerrr...老師~~~我們生日一年一次罷了噢...]
廢話!可是你們的要求太高了吧?!
RM40+的東東都好意思向我討!!!
你們全部加起來我不是要大出血?!?!
我...
會送你們生日禮物的=]...(捶心肝中...T^T...)
昨天那兩個3年級有華語考試...
所以星期四那天我必需幫他們惡補下...
哇噻...
以前都是幫自己spot考題...
現在卻是要幫別人...
muaha!!!
趁機玩慘他們XD
不過好像有點過分...(no no no...這是我的讀書方式!)
因為其中一個做練習做到發脾氣了...(嘻嘻...跟我以前超像的><)
然後昨天我一去到就立刻問他們...
[怎樣???今天考試會嗎???]
[會!~~~幾容易噢...老師你昨天給我們的考試都有出...]
噢...
你知道嗎?
當下的我真的超開心的...
揚起嘴角了=)






其實...
人是有感情的...
經過了2個月...
我想說...
老師很高興認識你們...(稱呼自己老師真的有點好笑xp)
真的...=]
雖然你們真的是很......ishhh -.-
但是聽到你們說因為到我生日的時後沒來教補習...
所以要買禮物來我家找我...
雞蛋...
我有感動到 =3
我心裡想...
可能...
那時候你們來我家...
你們應該找不到我了...
很抱歉我可能接收不到你們的祝福...
每次你們都問我如果我去讀大學了...
我還會不會來教補習...
我都會說[哈哈...不知道...]...
[老師...你不可以表去讀大學的咩?你明年還會來這裡教我們的嗎?]
(拜託...現在才年頭罷了耶...你們會不會想到太長遠了吖...=3=...)
[老師...你不要去讀大學啦...我還是比較喜歡你教...]
so...
我覺得...
有這句話就夠了...
這代表我很成功...
at least this prove that im a good teacher in their heart





現在...
最重要的就是...
盡快完成應該有的手續...
梁紫婷加油!
但...
我...
還是很怕一個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