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3月的最後一天 ♥


不知不覺...
又來到3月的尾聲了...
這個三月...
我過得很充實...(錢也花了不少T^T)
從10號放假開始我有很多節目...
很開心吶...(雖然月頭有件事情很煩...超   煩=3=)
明天是4月1號---[愚人節]
先提早說聲愚人節快樂!!!
Happy April Fools' Day~~~XP





昨天吃晚飯時...
我和弟弟吃最慢...
飯桌只剩我們倆...
邊吃邊聊...
聊聊下...
就一直笑笑笑笑笑個不停...
我算過了...
我們笑了整整45分鐘...
我還笑到飯咽在喉嚨不上不下...
很TMD辛苦知道嗎?!?!
還好沒咽死...
要不然就真的成了小丝(笑死)...=o=...
聊什麼那麼好笑?
哈哈...
我們在聊我們的小時候...(回憶起我們小時候~閉上眼睛就能感受~XD)
弟弟說---[XXX!!!我的童年!!!XD]
我---[大便...你現在很老咩?!=3=]





來...
先為自己的4月做個規劃...
erm...
如果沒什麼特別的事...
我應該會都呆在家當宅女...
繼續我有規律的生活...
宅=有規律XD
除了下星期五
最近都不懂得節儉了...
好不勤儉好奢侈 =(

射手座對金錢的定義---[有錢就花...沒錢就賺!!]

wth!!!LOL!!!
不可以不可以!!!
決定讓我的錢包都一直這樣肥肥的...
表給它有機會瘦下來...
我不想它變成洋蔥...
一打開我就流眼淚...><...
還好4月份沒有假日...
不過要等到5月尾才有放假捏...
但是一放就是兩個星期!!!
OhhhhhhYeeeaaahhh!!!!!!~~~~~~
那時我要從宅女升級做陽光射手女!!!
muahahahahahahahaha~~~~~~~~(sot料...拍謝xp)
但這兩個星期以內的其中一天...
是會非常緊張的...
如果看結果時有人在我旁邊...
我一定會抓著那人的手緊緊的=目





從下星期開始有很多朋友要開學了...
祝你們在新的環境一樣能發揮實力...
不管是抱著什麼心情...
都要開心地去上課...
enjoy your graduation life! :D
所有即將要開學的朋友們加油噢!!!
要保持聯絡喲...^.^...
哥哥也是要開學了...
以後只能一星期見一次面了...
以後不能載我了...
沒關係...
我自己載自己...
P License!!!
faster come to me!!!><





wow~
fantasy baby
wahahahahahaha!!!
2.gi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