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放假 x)


放假!!!
噢耶!!!
假期!
我愛假期 x)





身為一名老師...
會畫畫...
就是其中一個能捉住學生們注意力的重要關鍵...
很榮幸我有雙畫畫還能看的手=]
他們說我畫得很美很可愛...
我畫畫的樣子很像畫家也很可愛...
謝謝=)
我...
總是脫離不了[可愛]...=3=...
^______^





38的生日快樂!
欠你一杯Starbucks Coffee啦 XD
記得帶我去看你的dear...^.^...





電腦裡有好多照片...
太無聊時去看看了...
我...
一直笑...=3=...
哈哈哈...
感謝這世界上有相機的存在=]
其實...
我也是很怕...
萬一哪天電腦的硬盤真的壞了...
真的沒法修了...
照片就沒了...
萬一哪天隨身碟不見了或壞了...
真的找不回了...
照片就沒了...





請無視我們的猥褻xp



如果真的沒了...
沒關係...
所有回憶...
已放在心裡=)





現在誰在我面前彈失落沙洲...
我 會 爆 哭. . . . . .
太好聽了啦...
 008.gif
眼濕濕了...





其實最近我都經常失眠...
不懂為什麼捏...=3=...
我現在很輕鬆...
都沒煩惱了吖...
BUT...
還是睡不著=(
很芋頭...
熊貓都回來跟我認親了...><...
不過還好沒有痘痘...^.^...
最近的生活...
就是每天重複做著同樣的事情...
風雨不改...
所以...
很有規律...
muahahahahahahahaha...-.-...
要好好珍惜這樣的生活...
這樣的生活還剩五個月...



臉很圓...
我知道...=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