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瘋子=]


ok...
正式放假...
yeahpiiiiii~~~
可是...
我很不開心...
超級無敵不爽!!!
你知道嗎?
你很麻煩...
沒辦法...
你就是這樣...
讓我很無言...
我   忍  你
嗯...
決定了忍你...
還沒答應自己不氣你時...
在跟你說話時我就笑了...
很好...
這就是朋友=]

『有时候你原谅别人,只是因为你还想让他们出现在你的生活中。』

忍你...
因為我還想你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反正已經習慣你這樣芋頭的性格...
如果不忍你...
那世界上就少了一個寬容你的人...
因為喜歡你這位朋友...
我也會喜歡你這讓人抓狂的性格...
無言慘了...




all SPM 2011 candidates!!!
check this out!


is on 21 March 2012!!!
the result will be release on the same day...
that's the moment...
huuuuuu~~~
think i'm nervous now?
nope...
the result is not longer important to me...
hehehe...xp
wish you guys can pass with flying colour!!^.^





成績是真的不重要了...
但是...
拿成績那天...
拜託表問我成績如何...
其實我沒有信心...
我會自卑...
因為我努力過...
因為曾經瘋狂地努力過...
因為曾經堅持不懈地逼自己幹了好幾本書!!
因為曾經把自己變成中國熊貓!!
因為曾經將自己變得不像自己!!
因為爱丽丝很努力...
所以自卑...
因為怕對不起自己...
所以自卑...
瘋子=]





嘻嘻嘻...
林宥嘉!
我要聽你唱歌~~~
現在的我很適合聽你的歌x)
057.gif





剛剛弟弟又來自戀...
找我拍照...=o=...
哈哈...
沒關係...
自戀是好的事情!xp
不過老弟...
最近你痘痘好像越來越多耶~~~


我剛剛才發現到...
原來我們穿情侶裝...
哈哈...
都是紅色捏





明天...
是個有意義的日子...
嘻嘻...
應該只有我發現到吧...
畢竟當初是我負責的...
特別的日子...
我想說特別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