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2月的最後一天 ♥


2012年2月29日...
4年一次的29/2...
2月的最後一天...
笑:目





我又發奇怪的夢了!...=3=...
內容不說了!
太長了!
太多人物了!
以前未曾出現在我夢裡的...
好奇怪地出現了...
以前經常出現在我夢裡的...
好奇怪地消失了...
也好奇怪地...
我第一次醒來後...
竟然還記得這種那麼鬼死長的夢!
好像在看電影醬:3
重要的是...
夢醒後...
我好像明白了什麼...
噢耶!!!
我好愛你喲爱丽丝 ^.^





寫到這裡我無言了...=3=...
剛好有人IM來...
叫我陪她去看林宥嘉...(muaha!我有東西可以寫了~~~XD)
噢!
對了!
誰要去看宥嘉的...
記得吖...
16/3...
晚上8點...
OverTime Rawang...
誰要去的...
我們一起去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
呃...
17/3... 
第三届《MY Astro 至尊流行榜颁奖典礼》
怎麼辦...
好想去噢...
超強大的陣容耶...
可是做莫沒有阿京+Hebe+炎亞綸的...
噢...
好~~~~~~失望...T^T...
btw...

日期:3-3-2012(星期六)
时间:12.30pm 
活动:金河广场,吉隆坡


誰要去索票的叫嘜我吖...
謝謝=目





明天就是3月了...
今天要領2月份的薪水!!!
噢耶!
錢包又可以肥點了...:D
說真的100真的不夠用...
i need 1 more job!!!
part time plsss...
我早上真的超得空的...
宅爆了...=3=...
可是想想...
如果早上也做工的話...
人家約我...
我就很難出去了...
哎...
可是沒錢也不能出吖...
吃大便...
順其自然吧...=3=...





好多人...
最近好多人都一直問我同樣的問題...
[你真的要去那裡了吖?]
大家一直問...
我就越來越清楚這事實...
我...
好像真的要離開大家了...
吃大便的...
我好想哭...




我...
真的很喜歡爱丽丝這名字...
她很普遍...
但是...
爱丽丝她很熱血!
我要吃大便好的成績!





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