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終於...


終於...
拿到成績了...
很大便...
其實...
我   想   哭
或者說...
我已經哭了...
原本沒感覺的...
從老師手中接過成績後...
就只是盯著成績單默念著---[噢...我失敗了...失敗了噢...哎...算啦]
但是...
當媽咪打來問我成績時...
我突然心好酸...
好酸...
好酸...
好酸...
我好久沒那麼心酸了......





我達不到我定下的目標...
感覺對不起父母...
雖然他們沒要求過我要有很好的成績...
對不起自己...
雖然我並不怎麼要求自己一定要很強...
爱丽丝我對不起你...
請原諒我...
但你...
不能因為這次的失敗...
而放棄...
你要記得你是不會說放棄的!
還好...
成績都是A和B...
沒有C...
如果有C的話...
我可能真的會崩潰...
因為答應過自己不能有C...
好奇怪咯...
從幾何時我那麼在意我的成績了???
真的好不像以前的我...
我變得好不瀟灑了...
我沒有告訴朋友我的成績...
因為我知道你們會安慰我...
而被你們安慰的我...
鐵定會哭得稀里嘩啦地一發不可收拾...
如果我哭的話...
我就沒資格安慰正在痛哭的她...
哈哈...
我的朋友們...
祝你們的未來是光明輝煌的...
如果覺得灰暗時記得找我!
我不介意當你們的路燈 ;)
哈哈哈哈哈哈...





吃大便!!!
我...
以後要努力了...
不是...
我之前已經努力了...
可是我太遲開始努力...
噢...
這些藉口...
不 成 立
嘻嘻...
感謝那些鼓勵我的人...
感謝那些在我想哭想放棄時對我說[加油]的人...
感謝那些人讓我覺得原來努力讀書是件很熱血的事...
以後的我...
是要很芋頭地努力!!!
要很夠力地發光...
老實說...
努力讀書而發光的感覺超爽的...
我要我以後一直都在發光!!!!!!
吼吼吼吼吼吼!!!!!!!!!!!!!!!!!!!!
不會讓自己休息...
不能停下來...
前面的路還很遠...
可能你會哭...
我...
是一定會哭的!!!
哇哈哈哈...
但不能停下來...
現在有得休息就休飽它...
現在有得玩就玩飽它!
現在有得與朋友們瘋就給它瘋個夠本...
讓自己充滿電量...
然後...
就要開始第一年[背多分]的生活...
我...
一定要進僑大!!!!!!!!
好怕進不到吖~~~
進不到的話...
哎...
form 6...
i'm coming...
不管怎樣...
留馬赴台都好...
都是要努力 =)
我已經準備好為未來的5年努力打拼了...(又好像是6年耶...T^T...)
隨時都能上戰場了!!!!!!
傻婆...
把自己想像得好厲害噢...
沒辦法...
爸爸媽咪從來沒要求我要飛黃騰達...
如果再不要求自己...
我怕我會放縱自己...
放縱自己不是好的事情...
寧可加重壓力給自己...
也不可讓自己鬆懈怠慢...





噢給...
這是拿了成績後的感覺...
然後那天的照片就下次先吧...
嘻嘻...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