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Today is a BIG day ♥


Today is a BIG day!!!
2012年3月28日了...
意味著今天是某個人的生日...
那就我們的老闆娘---楊旭妍18歲生日啦!!! 
今早就收到她的回信...
哈哈哈...
原來我都那麼準時...
[U r the 1st leh...]
我看我以後嘗試當最後一位祝賀的人好了...
因為沒有試過耶...
好多次都霸了人家的頭位...
哈哈哈哈哈哈...





就在21個小時前...
我們給了她個小驚喜...(雖然她有懷疑到xp)
騙她到麥當勞為她慶生了:D







笑得好開心吖...^.^...


有沒有覺得老闆娘的衣服和那個蛋糕很搭?XD


 叫她咬著蠟燭表醬快抬頭先又不聽噢...
你看...
朦朦料...><...
不過沒關係...
拍到就好了;)


the cake was from Ziying!!=D


桌上那堆蠟燭是凌的傑作...
過後被乾媽的玉手一揮...
便全軍覆沒~~~xp
p/s: 子瑩你在笑什莫???XD





我親愛的乾媽楊旭妍...
這篇是寫給你的啦...
昨天簡簡單單地替你慶祝你的18歲生日...
希望你不會介意...(i know you won't right? hahahahahahaXD)
我們的禮物不是很豐富...
就由你將它豐富吧!
幾年後再拿來給我們看=)
其實我寫的那些是匆匆忙忙寫的...
想不到要說什麼啦拍謝...
現在想到了...
哈哈哈...
erm...
這次是畢業後第一次為你慶生...
下一次就不知要到何年了...
認識你那麼久...
我才慶祝過你的生日兩次...
yamgong...><...
給我算算我們認識了幾年先...
從小學2L同班開始到現在......
哇噻!
至今原來已經有11年了!!!
喲~
不錯嘛...
算是老友了...
希望以後大家真的能做頭髮都白了的老友=]
從以前到現在...
感覺你變了很多...
這是當然的...
大家都在成長...
那是變好還是變壞呢?
當然是變得超好的...
哈哈哈...
其實以前的你讓人感覺就是蠻自私的...
現在的你也是自私...
但是是為別人著想的自私...
想為別人付出的自私...
總之...
你是位很好的朋友...
感謝我能認識你 =)
嗯...
還有很謝謝你有時會在我心情不好時關心我...
很討厭你的咯...
每次都給你看穿...
我明明就還沒開口說話...=3=...
也謝謝你有時不開心的時候會向我埋怨...
有時候很多是非我們並不需要太在意的...
無言沒關係...
但不要覺得心淡...
相信以後你應該也不會再心淡了...
對不對?
哈哈哈哈哈XD
以後大家真的會很少見面了...
得空就約出來喝喝茶吧...(我很得空的...嘻嘻嘻xp)
yaya...
must keep in touch!
i will so miss you if i really go there ='(
哈哈...
好啦...
不說了...
18歲生日快樂...
祝你未來的日子是幸福美好的...
好好享受這18歲的日子吧!
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