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我的假期 ♥


我的假期結束了!...T^T...
可是假期一點都不快...
好漫長...^.^...





2012年3月16日




這一天...
去看林宥嘉...
雞蛋!
我等了3年!!!
終於給我看到他了!!!><
還那麼近距離=D
但是我那天high不起...*don't said sorry...really is not your fault =)
心情不好...
早上就開始down慘了=((((((((((((
害到我連他唱過什麼歌都忘了...
沒記錯應該是唱了...

1. 晚安
2. 自然醒
3. Syrup

Syrup是宥嘉的自創曲喲...
蠻好聽的...
我喜歡宥嘉要我們一起唱的部分...
nanana~nana~nanananana~~~nanananana~~~sorry once again~~~
大象舞台也很好聽...
為什麼他那天表唱...
哈哈...
我相信5個月後的我...
會比現在的我更喜歡這首歌=]
















回到家就好累...
呃...
一覺~~~
睡到自然醒過來~~~
不管這個胡鬧時代到底有多壞!!!




2012年3月18日

這一天...
JUSCO...
好開心噢!
第一眼看到凌的時候...
感覺她好憔悴...
黑了好多...
聲音好沙...(當然啦...一回來就上雲頂><)
看到永順...
他好像也是剛去當兵回來醬...
又光頭又黑黑的...XDD
看到安欣...
咦?!
減了短髮耶...(不懂誰吼...講過吼...她絕對不會減短的XDD)
看到嘉雯...
哇哇哇哇哇哇 噻!!!
嘉雯超級無敵變了...
不是外表變了...
從第一眼看到她...
她就一直在疏她的頭髮...
上了巴士也還在疏...=3=...
在巴士上一直照鏡子擦防曬乳+擦唇蜜...
欣凌---[jusco裡面很曬咩?-.-]
嘉雯---[有紫外線吖!!!><]





去到JUSCO後...
我們就去找阿笛...
過後要去找Jeremy...
看不到她...
過後安欣陪我去買電話卡...
然後她在Up Computing跟偉志gor gor聊下...
我一轉身就看到Jeremy...
雞蛋...
她一看到我就衝過來抱我...
我的眼鏡突然白茫茫地好多霧噢...
哈哈哈哈哈哈...
哇噻...
抱得好緊...
她立刻哭了=)
然後我們去Orchid Restaurant吃午餐...
好久沒和你們這樣一起吃東西了...
感覺好好...
想唱一首歌了...
不知不覺已好久不見...
找不到的畫面思念也會疲倦








吃完了就去買禮物...
哈哈...
從來沒見過那麼好的老師對吧?
沒辦法...
我答應過我的學生=]





然後我們去上廁所...
在裡面好久好久...
永順一個人在外面等我們等好久...
等到自己去玩遊戲機了...
真是不好意思...><...
哈哈哈...
其實我們一直在裡面拍照xp
那個嘉雯還補妝...
還給我唇蜜擦...=3=...
哈哈哈...
給她弄得我們全都在擦了XD













過後...
嘉雯大庭廣眾之下...
示範減肥的動作給我們看...
噢 嘜 嘎
她進營裡好像是去學美容課醬XD
過後走走逛逛...
F.O.S...
[看人]XDDDD
然後又再遇到Jeremy...
我們又去上廁所...





接下來去吃晚餐...
See U Steamboat ;)


那個Tom Yam湯真的好辣...
好刺激...






哈哈哈哈哈哈....
這張好好笑...
吃火鍋吃到一半...
Jeremy要回了...
她想吃ice-cream...
然後我和嘉雯就陪她去買...
過後我和嘉雯想去看阿笛...
就丟下欣凌和安欣去Popular了:D





親愛的num 3...
因為我還年輕...
所以你覺得我很像小孩子...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莫!?!?!?
你沒有看到嘉雯罷了...
她一直在鏡子後面望著你...
我叫她去前面找你她又不要噢...
就站在那面邊看你邊吃雪糕...
後面Up Computing裡的人都一直望著她...
 她講你的superviser一直在你後面盯著你XDDDD


邊走邊拍...
朦喳喳料xp
要回了...
掰掰了~~~
my dear =]



在馬路旁都還要拍XDD
好大風...
我的頭髮...=3=...
 走到外面了...
媽咪才打電話來...
說他們等等會來逛...
哄喲...
所以我和嘉雯就留下來逛第二輪...
Jeremy和阿笛看到我們都嚇到了...
muahahahahahaha~~~~~~
嘻嘻...
和嘉雯去逛鞋店服裝店...
試鞋試衣..XDDDDD


原本沒要試穿的啦...
那個嘉雯一直講很想試穿下...
又叫嘜我去試...=3=...
LOL...有沒有帥到?XD
好多白...
衣服白...
褲子白...
手機也白...
嘉雯講背後好sexy...
哈哈哈哈哈哈...
有點...><...











爸爸媽咪逛完...
我們終於可以回了...
載嘉雯回家...
掰掰~~~
晚安





這一天好開心...
見到你們感覺真好...
Jeremy抱我很多次...
其實我都超想哭的...
見到嘉雯變了那麼多...
是真的嚇到了...
她一直說我頭髮好美好滑...
搞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見到阿笛幾次...
她就說了幾次---[心怡的頭髮好軟噢~~~]
欣凌還是那麼的美那麼的帥=D
我想說...
你們好可愛吖!
大家21號見!!!
^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