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updated my life ♥


2012年3月21日

這一天...
拿了成績後就和朋友去瘋了...
原本要看戲的--->Seefood...hahaha:D
可是太遲了...
時間不夠就不看了...
去吃拉麵+逛街了:D















幫ROTA打廣告XD


是不是覺得我拍得很有feel捏...
因為是偷拍的...
所以很自然...
第一次最成功的偷拍!!(哈哈...表臉xp)
 那時候照片裡的主角在睡覺...
她給我的感覺就是很emo地睡覺...
哈哈哈...什莫形容詞來的...=3=...
接下來...
照片裡的主角帶我們去吃拉麵:D
MARUTAMA RA-MEN @ Fahrenheit 88






 我&欣凌&楚雯的橙汁...^.^...


朦朦的很可愛...哇哈哈哈哈xp


呆呆的欣凌 :D


 so sweet <3






我們的豐富的一餐...^.^...


 
吃飽了就去TS逛...
我們買了重要的東西=]
過後回家...
雞蛋...
等我考到駕照後...
我不要再搭KTM了!!!=3=...





2012年3月23日

這一天...
早上...
哇噻...
我好厲害...
接兩三通電話...
還可以search這個那個...
回复這個那個...
問這個那個...
手機電腦手機電腦手機電腦......
還在我很緊張的時候...
有人打來我家電話---[hello...is it here le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enter?]
...O.O...
muahahahahaha~~~don't fool me please XDDDDD
過後下午一點出門了...
erm...
留台聯總對面的麥當勞很有麥當勞的味道...
哈哈哈...
我在胡言亂語什麼...=3=...
回到來就4點了...
又去教書了...-.-...
好累...
可是過後還是去JUSCO了...
乾媽叫我陪嘉雯去...
要不然她和文杰兩個人罷了不太好...
去找lo sum dei xiu jie...
每次去都好像在打擾她上班耶...
真是不好意思...><...
笛...
找一天等你break時我請你喝Starbucks...(any beverage :D)
我是說真的 ;)



chocolate cappuccino & green tea latte


 哇哈哈哈哈哈哈XDDDD


 yerrrrrr...i'm cute and i know it!! 38...hahahahahaha xp


表看我...主角不是我XD




還以為10點會回到家...
哪知11點才回到...
很累...
但是睡不著...
因為太開心了!!
謝謝爸爸




2012年3月24日

這一天...
1U...
兔子要去找烏龜~~~
原本我沒去了的...
可是又去了...
因為某項計劃取消了...
哈哈...
還有不放心她們兩個人吖...



 傻婆...死都要在天橋上拍照XD


 感覺我笑到好假...=3=...哈哈哈


 恭喜陳嘉雯會自拍了:D


有沒有覺得很像小孩子...
哈哈...
我好像在帶小孩逛街醬XD
嘉雯找到她的烏龜後...
我們就一起去旺角吃午餐=]




嘉雯的海鮮炒飯


我和hiew po的芝士焗飯
芝士好濃...
兩個人share都吃到很膩了...
一個人吃會吃不下吧...
吼~~~
肥死了~~~






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25號去啊~~~
我的林俊傑吖...><...
哈哈...
沒關係...
我在心裡支持你了!!!XDDD


Chatime~~~
honestly...i more like Share Tea :D


ignore my hair please...thank you :D






噢給...我們是真的在[笑]...siao zha bor的[笑]...><...





2012年3月26日

今天...
終於開始學車了...
雞蛋...
拖了好久...
浪費我很多時間...
算了...
開始學就好了=]
不過幾時考又不懂他會給我拖到公元幾年了...=3=...
上山很好玩耶!!!
下山滑下去的時候更好玩!!! (不過我很怕迎面而來的車xp)
哇哈哈哈哈哈哈...
能在大路上用力踩油門再衝啊!!!~~~
真的很爽XD





yamgong...
我又生病了...
怪不得前幾天都很累...
好像每次下坡回來後過幾天就會生病了...
我看我還是呆在家做宅女好了...
我骨好痛啊...
喉嚨好痛啊...
很辛苦...
都失眠了...
寫這篇也寫得好辛苦...
明天開始還是少碰電腦為妙...
好了...
想睡了...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