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2012新年特輯 [1]


 除夕夜快樂!!!
 發現我老弟的眼神總是那麼淫...
眼睛瞇成醬想電誰??? =3=
 年三十晚...
回嬤嬤家吃團圓飯...
嬤嬤要派紅包了...
爸爸媽咪跪在嬤嬤面前...
說著感恩的話語...
那畫面...
好溫馨 =]
到我們了...
長子嫡孫先...


那個傻佬在講著一些平時不會說的''甜言蜜語'' XDD
蠻感動下的 :D
呃...
到我料...
哄喲...
人家說過年要開心過不能哭的嘛...
可是...
當我雙膝跪在爸爸媽咪面前時...
接過紅包...
我突然變啞巴了...
話啃在喉嚨出不來嗕...
傻傻的我就說---[哄喲...我要哭料...><...]
爸爸媽咪就笑我有什麼好哭的...><...
然後我...
眼淚不停滑下來~~~
我看到...
媽咪也哭了...
爸爸媽咪跟我講了一大堆話...(弄到我哭得更慘...T^T...)
媽咪對不起...
我把你弄哭了...
我會去的..
中了的話我真的會去的=]
爸爸媽咪我愛你



回家...
看戲!!!^.^
11.30p.m.
準時滾上網去~~~XD
然後無端端被叫去放煙花...=3=...
bilibanglang~~~
煙花很美=]
11.55p.m.
哎喲...
快快打信息祝我親愛的怡婆...
生日快樂!!!
新年快樂!!!
 ♥
 muaha!~
原來我霸了頭位吖 :D
你 ^.^

那個心機婆2號!!!
蔡欣凌心機重吖!!!><...
我搶輸熱線了吶...T^T...
哈哈哈...
傻婆...
謝謝你
 祝你們天天開心...
開心樂龍龍...^3^...





大年初一...
 早上都是待在家...
然後...
下午...
火鍋-ing...
晚上...
火鍋-ing...
表羨慕...
一天兩輪火鍋...
不是一件好事...=3=...
就醬...
年初一其實蠻悶的...=~=...
就是吃吃吃啦~~~
肥上加肥...
2月要開始減肥計劃吶...><...





大年初二!!!
又回嬤嬤家--->Ulu Yam (很近對吧?所以可以天天來回xp)
姑媽姑丈們回來...
照樣...
跟往年一樣...
跟表姐表哥們一起去拜年:D
紅包紅包~~~
我愛紅包 :目
大人們每次都醬的咯...
要去哪裡都沒跟我們說...
無端端就講要上雲頂...
TMD冷...><...
本人沒去到《哆啦A梦世界2012》...
我的哆啦A梦Touch'n Go卡~~~(傷心中...T^T...)





大年初三 :D
跟未來大嫂吃飯!!([大嫂]...但願如此...)
糗大了...
那個梁龍吉蛤!!!
真是的...
害我打錯給鳳恩><
這一天...
我們是spotlight~~~
喂!~你們兩個...
可以不要醬sweet嗎???><
哈哈哈哈哈哈XDDD
這一天...
又是火鍋-ing...=3=...
從年初一到年初三...
吃了3輪火鍋...
本人現在開始對火鍋有恐懼症...
這一天...
在煩惱著明天的拜年行動...
凌應該也約人約到累了吧...
那個楊旭妍又一直沒給我confirm...
一直i dunno...i dunno...=3=...(趁她現在不在投訴下xp)
到很晚料才跟我講不去了...
因為他爸爸講要載上載下很麻煩...
然後我說沒關係啦...
那3月拿成績見^.<
怎知道她過後打電話來講可以去了...
噢耶!!!~~~
好開心噢~~~
因為感覺到大家都是不想3月才見面...
我可以開心地睡覺去了...^.^...
~~~zzzZZZ~~~





大年初四♥
因為昨天很晚睡的原因...
我沒聽到alarm響...><...(藉口藉口...明明是賴床xp)
吖!!!!!!~~~
凌講她們早上8點就會來了啦...O~~~~O...
快!快!快!
動作比平時快了好幾倍 XD
我等等等...
凌他們還沒來...
8點30分......
旭妍來了啦!!!
哄喲...
我們原本講好不要給凌他們知道她有來的...
哎喲...
沒有驚喜料 XD
旭妍想見嘉雯...(我忘了約嘉雯吶...paiseh><)
直接打給嘉雯...
很明顯這個rabbit還躺在床上...
過後就跟旭妍邊聊邊等...(在抱怨他們遲到!!!XDD)
 時間顯示09:00a.m.
finally...
原來是因為要等那位永順先生去吃早餐回來...
遲到遲到!!! XD
然後就在我家廢話~~~
然後走路到永順家...
一路聊一路走...
[鳳梨的親戚+心臟手術+眼睛手術+藥劑師+營養師+台灣+新加坡]
子瑩你很好笑...^.^...
感覺很快就到了永順家...
哈哈哈...
嘉雯來了!!!
看...
政康一通電話就立刻去載嘉雯了...
幸福的傢伙...><...
過後我們七個人擠一輛車...(是五個人啦!嘉雯和政康不懂坐到幾舒服噢!!!)
就去Station 2找子恩...
凌很興奮...XDD
一直講---[誒你有沒有看到?!?!白白吖...^.^...他瘦料噢=(]
我們的[早午餐]就很乾脆地決定在點心店解決 =目
*很難得嘉雯喝茶說[不要冰]!!!O.O...大個女咗=]












接下來就去安欣家!
 驚險吖!!!~~~
 途中遇到警察在block...
 我們後面的快點低頭彎下去...
 嘻嘻...沒被捉到!!!後座沒扣安全帶+超載
 捉到就死定了...(政康慘罷了xp)















下午1點多...
她們要回了...
嘉雯很傷心因為要回營了 =(
 最後安欣爸爸幫我們拍了幾張大合照!!
 再來個愛的抱抱 :D
每一次和你們擁抱...
就表示著要離別了...
掰掰~~~(揮手...再見...T^T...)





yerrr~~~
很想你們吶...T^T...
希望真的能去看你們...
不過能肯定的是...
當你們回來時...
我們一定會準備很豐富地大餐...(嘉雯要求的XD)
歡迎你們的歸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