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開心就笑 =目


我是射手座,开心就笑,伤心就哭;喜欢就说喜欢,不喜欢就说不喜欢。
我是射手座,我有自己的想法,看法,做法,不像有些人,
有自己的看法,不说;有自己的做法,不做。
我是射手座,我喜欢努力,我不喜欢与人相比,但是我喜欢超越自己。
我是射手座,我努力,我骄傲,我自豪。



哇噻!
感覺很拽的樣子...
我是射手座!!!
我努力!
我驕傲!
我自豪!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哇哈哈哈哈哈哈!!!!!!
記得有人說我就是這樣...O.O...
那時我問...
其實你會不會覺得我這樣很白痴...(會問這種問題就已經感覺自己夠白痴的XD)
那人說---[不會啊...這樣很好...這樣很真...我喜歡...哈哈]
哈哈哈...
謝謝你喜歡我的......
白痴?!?!?!
謝謝...T^T...





明天是情人節嚕...
祝大家情人節幸福快樂!:D
好多人很期待...
哥哥是其中一位...XD
有些人就很傷心地強調著他們是過[單身情人節]...
有些人就覺得2月14號只不過是個簡單的星期二...
我呢...
很緊張...
因為再多一天就是2月15號了!
哎喲...
這樣就緊張了...
那到公佈的時候不是更死???
yerrr~~~~~~
比要拿spm成績更緊張...O~O...
這可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個點吖!
向左走...
向右走...
順其自然吶!!!~~~





好奇怪地想笑了...















所以...


嘻嘻...
SMILE =)






你是我的陽光天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