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嘻嘻 :目


昨天心情有點亂七八糟...
erm...
其實還好啦...
亂七八糟是因為昨天的心情好奇怪...
開心+傷心+感動+生氣......
心情突然一下變這樣又變那樣的...
都講我不喜歡轉換太大的咯...
所以我亂了...=3=...
這都得怪自己---[太容易受到別人的影響......]





哈哈...
有人要陪我去了...
哇噻...
你們...
想清楚了的嗎?
不過如果你們真的要跟我一起去...
我一定很開心的...
因為那樣我就不會一個人了=]
講到好像真的是去定醬...
哈哈哈哈哈哈...=3=...
不管怎樣...
也要先做好準備...
所以!
全世界的人給我聽好!!!...(梁紫婷的世界啦...^.^...)
我3月10號到3月18號...
很很很得空!!!
請你們約我出去吖...^.^...
5月28號到6月10號也是吖~~~
無論如何...
在那之前...
我一定要和我的朋友玩到瘋...
我要看大家很多很多眼...
我要抱大家很多很多下...
我會做那永遠珍惜的人...
我...
很喜歡大家♥
嘻嘻 :目





這是昨天研討出來的想法...
很多人在一生中的某段時期...
可能都會覺得家人對自己不好...
而朋友是最棒的...
大多數都是在中學時期或大學時期...
甚至有些人可能出社會了也還有這樣的想法...
而我...
小學時期就已經覺得家人很不好...
會羨慕別人的家人是那麼的好...
但我那時並沒覺得朋友是最棒的...
而當我發現...
朋友是最棒的時候...
同時我也發現了家人是最贊的!
是朋友...
教會我...
家人是全世界最贊最愛我的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