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想念你們 :(


2012年2月19日

早上...
咳...
我知道我很欠打...
請問這壞習慣幾時才離我遠去?
yerrr...討厭~~~
梁紫婷...
我對你無言......





《結婚那件事》
vote: ★★★☆☆ 

『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
是兩家原本沒關係的人...
變成有關係...
有關係就沒關係...
沒關係就有關係...』

我喜歡這幾句=]


雞蛋!
我第一次在戲院哭...(沒人看見吖...真不錯=目...)
劇情是催淚的...
但它其實不足以讓我掉淚...
是因為收到某傻婆的信息...
哇噻!
在戲院裡手機有訊號捏...
爽!:D
收到她的信息感到有點驚訝...
因為每星期都是我先發信息給她的...
能猜到她一定是悶透了...


[靚女,在做什麼吖?有想我嗎?]...(哈哈...她第一次叫我靚女...=3=...)
靚女!我在看戲吖!!:D當然想你啦...傻婆>.<...
[嘻嘻嘻嘻...我也是很想你們噢...很想看你們,抱你們...很懷念我們以前放學後去吃東西的時光......]


芋頭吖!!!
看完信息後我多麼想立刻衝到營地裡去抱她!
加上電影剛好來到悲傷的橋段...
幹!
眼淚流不停...
看完戲後就立刻撥電給她...
呃...
你表哭...
我不哭...
我們都別哭=)
堅強起來!
你是堅強的!
i love you...
i miss you





接下來!
逛逛逛!!!
買買買!!!
找了很久很久很久~~~~~~
終於給我找到合我意的...
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後就是一直哈哈哈哈地傻笑...
有人講我不是普通的sot...(謝謝xp)
誒...
三用耶!!!
贏料贏料!!!XD
還有我真的找了很久+選了很久咯...
突然感覺我自己很挑剔...><...(什莫?!要買就買最愛的嘛!!!XD)
恭喜我的錢包瘦了...
啊啊啊啊啊啊!!!
本小姐現在bor lui吖!!!~~~
i wan gt my 2nd month salary ASAP!!! T^T





yerrr...
很心痛很心痛料 :(((
凌她前幾天發燒了...
天氣熱+食物也熱氣...
還好現在已經好了=]
聽你說你很痛苦...
我心痛了...
哈哈哈...
突然覺得我很壞...
我現在很幸福...
你們卻很痛苦...
嗯...
我很幸運=]


喲~~~
那個楊旭妍竟然說她覺得她在裡面過得很好!
quite good?! =3=
還超想自己也能生病拿mc...
真是的!
聽話...
喝多點水...
要照顧好自己...
yerrr...
你很衰咯...
誒...
我是真的hou sad......的咧...
哈哈哈XD
i wish to don't leave =(


嘉倩終於能收到我的信息啦!=D
她好像住在kawasan pedalaman醬...
之前信息她...
她都很遲才收到...><...
昨天你不在真的有點怪怪的...
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沒見到你...
嗯...
約好了!
太棒了!
我們等你吖!!!





還有幾個星期!
很快的!
可是怎麼覺得一星期...
好像一年醬...
想念你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