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O~O


慘了...
好像有點不舒服...
頭有點暈...
開始咳嗽...
精神不是很好...
等下怎樣教書?
呃...
要命吖...
祈禱你們表煩我...
乖一點...
我就輕鬆點...
芋頭吖...
還要檢查他們的功課...
誒...
我現在看書就頭暈...
看面子書也是...=~=...(廢話!輻射吖!)
很好...
2012年全年不生病...
這個心願破滅了...
吃   大   便......





i'm singing my blues ♥





噢 嘜 嘎
最近我很緊張...
以前經常突然很緊張都不知道原因...
可是現在我知道我在緊張什麼...
哇哩咧...
我好緊張...O~O...





頭好暈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