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1月的最後一天 ♥


今天是1月的最後一天...
好快2012年就要來到2月份了...
今年的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吧!!!><
感覺比去年還要快...
果然還是在學校的日子過得特別慢...^.^...
大家還記得去年的今天嗎?
2011年1月31日♥
那一天...
我們一起放的孔明燈...
那一天...
回不去了...
現在只能看照片回憶...
所以...
我這位偷拍達人貢獻很大xp
以前想讓時間過得慢一點...
醬一起瘋狂的時間就多一點...
現在我卻想讓時間過得越快越好...
想將時間直接調到--->17.3.2012
現在等待每個星期日的到來...
好像是我新的習慣♥
但是我希望4月開始...
時間可以過得像蝸牛那樣慢...
請別那麼快說再見...





哎喲...
新年的東西從年初五寫到現在都還沒寫完...
最近有點懶xp
嘻嘻...
過完元宵節先吶xp





答應不愛你...
願意不愛你...
是兩回事...
但有著共同的3個字...
不是真心話的3個字...





說好要忘記
偏偏又想起
原來我的心還沒答應自己
放棄了你





我願意不愛你
以後所有快樂傷悲都那麼多餘
我願意不愛你
痛就放在心裡不用關閉不需要痊癒





射手愛聽最新的歌...
也愛聽幾年前的歌...
90年代的歌...
只聽經典之曲...
一首好久沒聽的歌...
現在聽後還是覺得一樣好聽...
唯一不一樣的是...
對歌詞含義的看法...
會有醬的表情---> O.O
嘻嘻 :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