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2012新年特輯 [2]


大年初七^_^
人日快樂!!!

 捞生啦~~~
今年撈生時大家都愛說...
健康樂龍龍!!!
事業樂龍龍!!!
學業樂龍龍!!!
愛情樂龍龍!!!
友情樂龍龍!!!
幸福樂龍龍!!!
開心樂龍龍!!!
步步高升!!!~~~
HUAT AH!!!

這一天...
去唱K =目
太久沒唱高音了...
唱《煎熬》唱到我好像要缺氧...=3=...
 新年就要唱新年歌嘛...
開心樂龍龍 :D


她望了我很久...
卻沒發覺到我正在拍她xp


我們的女高音hiew po!!!
她專點丁噹和佳微的歌...><...



唱完K...
肚子餓...
可是我們卻不懂要去哪裡醫肚...
突然發現萬撓好像沒什麼地方吃...O.O...
這時我們就想起嘉雯...
因為只要有她在...
我們就不怕會不懂要到哪吃東西XDD
笛講打給她問她萬撓有什麼好吃的...
然後我真的就打電話給她...
雖然一開始她是說---[什麼!?!?你打給我就是問我萬撓.........?!]
過後她還是很認真回答...
KFC...
Mc Donald...
Pizza Hut...
哄喲...全部都是fast food...沒有其他咩???=3=
其他吖?......
怡保芽菜雞??
muahahahahaha~~~~~~~~
看來她好像喜歡上怡保了XD





大年初九o.O

拜天公吶~~~
每一年都一樣...
去大姑媽家...
和很多人很多人一起拜天公...
通通都是我5個表姐的朋友...><...
放孔明燈時...
我想起很多事......











erm...
我開始無言了...
[speechless]...
這個字會讓我想起你...
哈哈...
我現在才發現...
你很幸福耶...
誒...
珍惜那個人...^.<...
3月見!!
miss e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