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一月份的薪水...^.^...


噢耶耶耶耶~~~~~~
昨天我拿到一月份的薪水啦~~~
我的雇主...(是醬沒錯吧?...)
她說提早出糧給我...
醬新年時我就可以shopping料...
噢耶!!!
真是太棒了!!!
不過...
這筆錢不是拿來逛街的...
我可要存起來當以後在大學的生活費吖...
這樣就不必跟爸爸媽咪討零用錢了...^.^...
我只留給自己100...(錢包終於肥了一點XD)
400拿給了媽咪幫我存起來...
muahahahahahahahaha...
原來將自己賺來的錢...
親手交給父母是醬的感覺...
哈哈...
爽!xp
因為有點像在給父母家用醬...(哈哈...好少的家用噢...)
媽咪說---[人生第一份真正的工錢噢...開心咯...]
erm...
剛拿到錢時...
真的超開心的...
過後想想...
做莫我醬快拿到錢的?
才做了19天而已噢...
人家領薪水時...
通常應該都會覺得...
做得那麼辛苦終於拿到工錢了...
可是我好像沒有做到什麼醬...=3=...
如果我說我做到很辛苦應該會很欠打吧...><...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還好啦...(是很好咯...><...)
他們都很乖下的啦...(才怪xp)
只要他們表吵架...
那我就輕鬆多了...
昨天還問---[老師...你兇不兇的?]
你們不聽話我就兇咯!XD
可是我覺得你一點都不兇噢...嘻嘻
吼!所以就醬欺負我啦?!?!...T^T...
他們一直講話不做功課...
我講---[快點做功課啦...要不然我會生氣的噢...]
老師你騙人...你都不會生氣的...哈哈哈哈哈XDDD
扎到...
誒!
我真的是在生氣的咯...
可是他們一直弄我笑...
很好...
生氣了自己也還在笑...
這是我改不了的毛病...
看來我給人家的感覺就是不會生氣...
從''古''至今...
哈哈哈XDDD
希望這毛病表改掉...
因為這毛病是好習慣...
良好習慣就不必戒掉...
muahahahahahahahaha...





明天要考undang了!
表fail吖~~~
就算42/50也沒關係...
pass就行了...
加油!
^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