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my choice =]


沒有人會像我們這樣白痴...
去同一個地方兩次...
只為了搞清楚那一點問題...(氣死我了...為什麼又是沒開?!?!?!)
心痛我的錢包...
本人還沒領到薪水的捏...T^T...
嗯...
這是不錯的選擇...
the fee is acceptable...
but this will just only be my second choice =]





SPM成績單...
你快點出來吧...
我在等你呢...





以後我...
要恢复早睡早起的好習慣...
晚上10點前就要去跟周公約會...
早上6點準時起床去晨運...
我要成為健康人士!
如果可以...
2012年我要全年不生病:D
最近才發現草場多了一座溜滑梯...
鞦韆也換了新的...
草場變得很整潔新穎...
我還很驚訝地問幾時弄到醬的...
哥哥笑我說弄了很久咯...
哇噻...
恭喜梁紫婷你當上宅女了=]





那種害怕的感覺沒了...
那種不捨的感覺沒了...
那種想哭的感覺沒了...





我要名單上有---[梁紫婷]
MUST =]





嗯...
我準備好了...
請讓我成功說...
[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