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她和他的365小時 ♥


不知不觉已好久不见
找不到的画面思念也会疲倦
不想去管我们相隔多远
连你一句谎言
我都听不见
不知不觉已经离开我
一个人的生活我不要想太多
到底是怎么了
是我的错
还是你其实已经
忘了我
那些美好的回忆
不要让泪水染模糊
踮起脚尖
我们就能离美好近一点





yerrrrrr~~~~~~
很好聽啊...><...
一直找不到...
好像是徐林的歌...
網上還找不到...
沒關係...
我等...><...
看到也是有好多人都在找這首歌捏...
哇哈哈哈...
這個廣告真的很好看...
都看不膩吖~~~
我也好想去Costa Coffee噢...
我叫木木夕...
木木夕=梦
我只是你的一個梦...
一个初夏的梦 ♥





她和他的365小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