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12.1.2012 =]


昨天...
2012年1月12日...
我17歲滿一個月了啦...
嘻嘻...
某人還講我們已經18了...
哈哈哈...
是你罷了啦...
我還很年輕...
muahahahahahahahaha...
恭喜傻佬踏入18歲!
生日快樂!!!^.^
今年就沒幫你慶祝了...
有時間我們再來聚會吧...



去年有美雁在是不很爽咧~~~XDDD
現在看到這張照片就覺得好好笑...
以前真的是得空沒事做吖...
哇哈哈哈哈哈哈xp
下次...
我們再來合照吧 =目





這一天...
去聽undang...
很悶吖...
超想睡的...zzZ
還好我沒聽爸爸的話...
要不然丟下她一個人...
我會很過意不去...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嘻嘻...
這是善意的謊言...
爸爸...
拍謝咯...><...
接下來...
undang test加油~~~
我們一起加油吧!
^______^





聽了undang...
回到來已經快5點了...
超累的...
腦子還有一個不想去教補習了的念頭...><...
慚愧慚愧...
過後我還是去了啦...
哈哈哈...
一去到那...
那幫小惡魔就立刻問我駕車好玩嗎...
哈哈哈...
我還沒開始學車啦...><...
唉...
我開口罵了他們...
他們弄我生氣了...
也不算罵啦...
只是口氣較嚴肅了一點...(應該不止一點吧...><...)
哎喲...
射手對[忍]這字不是很在行...
嘻嘻...
偶爾也要兇一下...
醬才有威嚴...
要不然都不會聽話了...
我很不喜歡學生一直互相罵來罵去咯...
做好自己的功課不就好了嘛...
自己的事情都還沒完成...
幹嘛還去管人家的...(哈哈...這些話好像也應該要對我自己說...)
還有...
我不喜歡學生吃醋的咯...
我會不知道要怎樣...
幫這個說話...
那一個就會吃醋...
幫那個說話...
這一個就會吃醋...
唉...
最好的方法就是...
兩者都不幫!
判雙方都有錯!
好了!表吵!
全部都跟我收聲做自己的功課!!!
這下慘了...
給我罵哭了...
哭了啦~~~
哭了啦~~~
下一秒又笑回了...
原來我的幽默感真的不是蓋的...
哇哈哈哈...
你們給我教到就算你們倒霉嗕...
我說一就是一...
二就是二...
敢反抗你們就死定了!
別想巴結我...
我不會特別對某一個好...
誰聽話自然會有好處...
不聽話就別怪我...
沒有[不公平]可言...
呃...
這份工真的很輕鬆...
福利好到爆...
可是每天短短的兩個小時裡...
每一分每一秒...
我頭腦快要爆炸...
我體內不知死了多少細胞...=~=...
現在的小孩真是厲害...(拍手~~~)





你...
很固執...
哈哈...
我哪裡有生氣?...
我幹嘛要生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