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老師...><...


開工第三天了...
加起來我只做了6個小時...
突然覺得我的工作不是工作...
好像只是在等時間過罷了...
兩個小時一眨眼就過去了...
一天的上班時間就結束了...
好...
輕鬆噢~~~
當然啦...
只是教4個小不點而已嘛...
不過很悶吶...(這是第一天和第二天所說的話...)
第三天...
也就是今天...
哇噻...
突然很佩服自己...
6個小時不到...
我就跟那幾個小惡魔混熟了...
當過小老師果然不一樣...(自戀xp)
哇哈哈哈哈哈哈...
哎呀...
我現在終於搞清楚他們的名字啦...
蘇啟洋-->最頑皮的...也是最聽我話的...muahahahahahaha...
Sally 林雪儀-->這個最不愛做功課...尤其是BM...但她英文不錯...
Nicholas 林漢霏-->Sally的弟弟...很可愛...有點像Alvin and The Chipmunks裡的Theodore
還有一個...啟洋的妹妹...(她不太愛說話...)
哎呀...
我還搞不清楚她叫什麼名捏...
只懂國語叫Soo See Yan...
然後他哥哥就一直叫她壽司yan (廣東話)...
壞蛋到~~~
今天不懂做莫...
他們一直問我問題...
問問下突然還講到去雲頂...=3=...
然後就問我有沒有去過那邊的鬼屋...
然後一人一句一直跟我講他們在鬼屋的經歷...
我都不懂要聽誰的先...><...
那個最膽小的Nicholas突然問我---[老師...你相不相信這個世界上有鬼的?]
我都還沒回答...
他就說---[我相信噢...yerrr...我很怕噢...]
aiyerrr...他很cute吖~~~跟Theodore一模一樣...><...
然後又問什麼是細菌?
哎喲...
不管我解釋得多麼清楚...
他們也都會繼續問...
Sally---[老師...我問你...你猜那個Yakult裡面有多少個細菌?]
erm...給我想想吖...好像是3萬個...
對啦...老師...做莫那個Yakult醬小瓶...醬那麼多細菌不會很擠咩?
(我快要笑死了...><...)
Nicholas---[老師...你有沒有看Ultraman?]...(他們的發音是--->Ultamian)
沒有噢...
醬...那個Ultraman有沒有細菌的?
(啊~~~我不懂要怎樣回答了...我要哭了...T^T...哇哈哈哈XDDD)
啟洋---[老師...你幾月生日的?]
我12月的...
1...2...3...4......(他在算手指...剛開始不懂他在算什麼...)
天堂!!!耶~~~老師你會上天堂噢...^o^...
(他用手指算我以後會上天堂/在人間/下地獄...=3=)
過後還幫我看手相...
看我手的紋路...
講不懂那一條線很長就可以活很久...
他講我可以活到80多歲...O.O...(哇料耶...你要做神公啊?XDDD)
Nicholas---[老師...以後我上天堂了吖...可以找人的嗎?]
你要找誰?
就很像...erm...老師你幾歲?
我吖?...我17歲...
噢...你17歲...然後你可以活到80多歲...噢...醬你先上天堂先咯...
哈哈...如果沒有意外...我先上先...
醬...我過後再上去...我可以找到你的嗎?
哈哈...可以啊...做莫...你要來找我吖?
嗯...嘻嘻嘻...還有爸爸媽咪...他們也是先比我先上天堂的吼?
yamgong咯...
竟然有人說以後要上天堂找我...T^T...
還有很多問題...
弄到我一個頭兩個大...
哈哈哈...
不過他們都很可愛...
過後我在按電話...
Nicholas---[老師...你要回料吖?醬快的?都還沒6點...]
aiyerrr...
突然很有成就感...
muahahahahahahahaha xp
大家星期一見  ♥





ei~~~
hak fu mui jim XDDD
ya :D
we find a day...
new year we play hak fu mui jim again ^o^
sure want play money de mie?
im sure will lose de lo...T^T...
undang...
i also scare i will fail =(
but i know i can do it =]
i love toda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