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一切都結束了...

14/8/2011...1.45a.m.
我的任務正式地...
完全結束...

我在想...
我們付出的這一切...
到底值得嗎?
開始懷疑...

你...
是位很特別的人...
我真的無法了解你到底在想什么...
我知道你不需要我的了解...
請原諒我的鷄婆...
我也超討厭我這愛管閑事的性格...
你在想什么的?!?!
為什么要覺得自己是多余的???
難道你沒發現...
你身邊的朋友...
一直都以你為中心...
我們都超怕你會受傷...
大家凡事都在顧慮着你...
怕你會生气...難過...
你說她不在乎你...
那你想她如何來表現她對你的在乎???
她明明就很在乎你...
關心你...
但...
當她正在關心你時...
你給的回應是什么???
你冰冷的態度...讓她以為...你不需要她的關心...
因為怕你會覺得她煩...
漸漸地...她不再去關心你了...
她只好默默在一旁看着你...
可是...
這時...你卻有抱怨說她并不在乎你...
為什么呢???

你的脾气...
就像是爆風雨...
爆發時...傾盆大雨...雷電交撃...
雨后...卻又出現了晴天...
燦爛地陽光...彩紅出現了...
這...真的讓人感到混亂...
我有時也很害怕...
明明上一秒你可愛的笑容還在我面前展露着...
在下一秒你的臉色卻讓我慌張...
在我們的心中...
你就像是一個易碎的水晶玻璃球...
我們必需小心翼翼地呵擭着你...
可能別人會覺得...做莫我們要那么累...
那么在乎你...
我們大可不必那么麻煩...不需在乎你得感受...
可是...我們就是那么傻...
傻傻地在付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