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哭吧...笑吧--

發現...
事情好像真的是我想的那様...
如果之后...
連她也是...
那我更加肯定...
也大概知道發生什么事了...



我想說...
如果你們是想那様...
那就說吧...
我會說---[好]...
可是我是不會換的...
就算真的要結束掉...



我真的很想哭...
可是這個8月我已流過...
太多太多的淚...
所以...
我沒讓它流下來...
只在眼眶里打滾...



傻婆...
謝謝你的[笑]...
我好多了...
看到你一直畫笑臉給我...
我真的有在笑...=]
謝謝你...



可是...
這讓我想起...
我們以前也是這様...
用手寫...
畫東畫西...
畫很多的表情...
但...
現在畫給我的人不是你們...
而是她...
我們...
真的變了...
看着她畫的表情...
我心里又哭又笑...
不過我知道...
我心應該是在哭泣的...



總之...
我的心情是...
爛透了!!!
爛透了!!!
爛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