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真的很抱歉...

真的很抱歉...
是我太衝動了...
可是我真的無法靜靜不出聲...
即然你們都不敢說明自己的想法...
那就由我來當坏人吧...
其實事情是很簡單的...
為什么你們要將它复雜化???
那么久了...
事情只有你在承擔...
而你只能一個人哭泣...
這様太累了...
你不必受到那様的傷害...
你并沒有弄到大家不開心...
就算有也是因為心疼你...
嘉雯哭...
并不是你害的...
她哭了...
是因為她發現自己做錯了...
她說她不懂該如何面對你...
她不懂該怎様做才能讓大家不會尷尬...
不要把所有[錯]都放在自己身上...
其實大家都有錯...
這都沒關系...
只怕大家都不坦白...
不說出自己的想法...
這様只會讓誤會加深...
造成的傷害將會更大...
如果說你怕坦白后會傷到彼此...
那彼此都互相隱瞞...
不是更糟嗎???
這様算朋友嗎???
雖然說朋友之間不一定要將所有的...
心事...秘密都透露...
但...
如果一造成傷害...
造成困扰...
那還要保持沉默嗎???
你能夠大聲的說出你的感覺...
表明自己的立場...
你不需害怕傷到她...
放心吧...
你要相信她...
她可是堅強的獅子座...
我...
只是在給于你們意見...
如果你不贊同...
你可以不理會...
這是我所看到的...
你們心里是否有其它不能說的秘密...
我不知道...
也不干涉...
我只是不希望看到我朋友那么傷心...

親愛的加油!!!
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