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我已完成我的[任務]

今年...我的8月很不同...
2011的8月 = 忙! 癲! emo...當然也有開心咯...
今年幫超多朋友慶生耶...
錢包已經空空了...T^T...
那不重要...
錢...我不在乎...
我在乎的...
是朋友!!!

我的第一個任務就是...
幫忙心瑤收集要給欣凌的生日留言...
這非常間單...

接下來...第二任務...
偷偷做一個slide show給親愛的心瑤...
咳...原本沒打算要做的...
大家討論后...我就開始收集留言...
卻又有人覺得最好表做...怕她會生气...>3<...
啊...害到我不懂要不要做好...
真的超怕她會生气耶...
可是說好要做了...所以...就去做咯...
拖到剩下一個星期才開始動工...
又沒人幫我...T^T...啊...yamgong...
只好天天開夜車...T^T...
連夜赶工...總于完成了...
真的很累...不夠睡...害我天天發脾气...><...
可是...就是傻傻地...覺得一定要將它完成...
最后...
哈...原來我只是白擔心一場...
她沒生气噢...^^...
開心吖...wheeeeeeeee...=]
可以安心地去睡了...哈哈哈XD

任務3!!!
這是最棘手的...
就是要給個生日惊喜給親愛的...
我們的蔡欣凌小姐很緊張地在策划...
要顧慮這個...顧慮那個...
怕這様...親愛的會不喜歡...
怕那様...親愛的會生气...
中間好像發生了些不愉快...><...
最后決定了要拍一部短片...
就在親愛的生日那天...
我們約好放學后到阿笛家...
然后找來了健華&正毅來幫我們拍攝...
那天...真的好開心...
真的一點也不累啦...表不好意思...=]
嗯嗯...非常感謝健華的幫忙^^
還又正毅幫我們edit...很不好意思麻煩你了...
害到你兩天都很夜睡...><...
短片出爐了!!!
超贊啊~~~超好笑...很喜歡^3^

在這時候...問提又來了...=3=...
那個死人DVD一直burn不到!!!
花了許多時間...結果還是不行...
[unwriteable...unreadable...pls place a correct format...blablabla...]
ARGGGG!!!
看到后...真想去撞墻...
heng!!! 我是不會放棄的!!!
買新的一個DVD回來...
再試再試再試!!!
不行耶...T^T...
真的有种絶望的感覺...
傻傻地再繼續試...
[因為我相信...只要我相信...就會有奇跡]

就這様...
我...
成功啦!!!!!!!!!!!!!!!!!!!!!!!!!!!!!!!!!
好開心啊!!!!!!!
快要飛起來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接下來就靠欣凌了...
希望一切順利...=]
加油!!!

親愛的...
希望你看了會---[笑] =)
我的任務...完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