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噢耶!!! ^3^

昨晚...
跟''爸爸''聊了很多...
又是一个...
知道完我的心事的人...=3=...
两个人在树底下喂蚊子...
笑死我...XD
咳...
我知道了啦...
我不会再想太多...
我会忘了他...
我会专心读书...
谢谢''爸爸''的耳朵...
真的真的很感激...=]




亲爱的...
谢谢你没有生气...
爱死你爱死你...^3^...
我们就忘掉它吧...
放心...
我会好好专心读书的...
不会让你有机会打到我的 :p
我们一起加油吧 ♥



好了...
我整理好了...
应该吧?
哈哈...
我会将注意力放在考试上...
嗯...
我做到的...
相信我...
哈哈...




从明天开始...
每天早上就要和怡婆一起去跑步...
酱子读书才读得进脑...
哈哈...
没试过耶...
最好是有效咯...
保祐...
这次是trial耶...
紧张...
噢妈妈...><...



加油!!! 梁紫婷!!! 你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