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开始乱了...

嗯...
我知道了...
不好意思...
我太鸡婆了...
放心吧...
我不会再说话...
好...
收声...
结束...
请原谅我 ♥



你...
拜托你...
请你...
不要在说了...
我真的不想被动摇...
我在等一个人...
虽然曾经心痛...
虽然只是兄妹之称...
至少有像亲人的感觉...
但是...
我不知道...
姐弟...
我能不能接受...



[我?不用等...来吧...]
你知道你说这句话...
时间真的很很很不对吗???



{请不要在我说放弃时...说我爱你} By Jerem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