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不想知道...

看到你們的...
我不懂是為什么...
是什么事情...
我不想管...
我不懂...
我不懂...
也不想懂...
我不知道不知道...


也許...
你們覺得...
那個[名義]...
已經不再重要...

也許...
你們覺得...
大家已經生疏了...
失去以往的瘋癲...


也許...
你們覺得...
我不在乎你們了...
我不關心你們了...



也對... 
我真的有點忽略了...
我很少去找你們...
很少与你們分享我的心事...
就連以前天天上線了...
我們都會聊天聊到凌晨的她...
現在上線了...
連個招呼都沒打...
不是不想...
只是害怕你們的回應...
你們的回复...
是如此的冷淡...
我...
不喜歡...


剛開始...
我都有經常去找你們...
可是我發現...
你們聊的話題...
我根本融入不到...
可能是我的問題...
有种被忽略的感覺...
我不喜歡朋友被忽略...
更不喜歡自己被忽略...

可能你們認為...
我有我的新生活...
新環境...
我不再需要你們...
我忘了你們...


可能是我變了...
我的態度...
我的語气...
我的喜好...
很多以前的習慣都改變了...
可是...
就算是這様...
我很清楚...
我的心依然不變...
我永遠記得我們一起所做過的事...
那些點點滴滴...
我是不會忘的...
但...
你們是否已忘???
記得我們說過嗎...
[不管畢業以后變得怎様...我們要永遠保持連絡...要永遠像一家人一様...]
我也曾說過...
[这些种种的回忆...永遠都会记在我心里...希望这一切都不會改變...]
可是現在的感覺...
讓我的信心滑落了...


[你覺不覺的我很坏?]
這個問題我只問過你和她...
你們的答案讓我哭了...
我真的很感動...
可是我還是會懷疑...
我在你們心中真的那么好嗎...
我宁可你們罵我...
也不希望你們說一些表面話...
我知道人是不会十全十美的...
那些我都知道...
可是我就是不能不在意...
請別阻止我在意...
你說我从不会不理你们...
可是我還是覺得我...
懷透了!!!
我想太多?
可能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不好意思...
問了你們這些無聊的問題...





若無其事...
當做看不到...
就這様...
不會去問...
因為害怕...
害怕會發生我一直以來所害怕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