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我♥我是射手

可能那不是喜欢...
可能那只是欣赏...
可能这就是射手...


射手的心...
就是那么容易地被动摇...
那感觉...
不能确定...


射手往往都会错失机会...
因为不敢确定...
不相信那么突如其来的感觉...
只觉得那是自己一时的错觉...


最后...
就当作没事情发生...
逼自己忘记...
很好笑的是...
真的就这样忘记了...
这就是记忆力差到爆的射手...
神经超大条的白痴!!!


但...
偶尔还是依然会想起...
这就是爱翻旧账和往事的射手...


射手...
就是那么奇怪...
可是...
我还是很喜欢...
我爱我是射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