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沒...想...到


2012年5月22日

老師開始上課...
學生就一大堆功課...
功課...
這幾個月裡都是我在給學生功課的咧XD
有功課做是好事來的...
只不過感冒了的我...
有點累...





不用再倒數了...
它竟然提早了...
我都還沒有心理準備...(雖然我已經等待了3個月之久...)
很緊張很緊張很緊張很緊張......
我對著電腦熒幕發呆大約整整十分鐘...
在猶豫著是否要點擊那個鏈接...
我很怕...
其實...
當我找不到我的名字時...
眼眶開始紅了...
很失望...
再看回上面的...
我有種感覺...
[梁紫婷]
這個名字竟然變得好陌生...
然後...
激動地衝上樓...
將消息告知已就寢十五分鐘的爸媽...(我好欠打xp)
再瘋狂地衝下樓...
我哭了咯...
我是傻婆...
我知道xp


 爸!咪!~~
我沒被錄取進僑大噢=(
但你女兒考上了第一志願!!!
(竟然還用''考上''這個字眼...不要臉=p)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對...
我被分發到大學去了=D
噢耶!
表叫我改分發到僑大先修部好嗎??=(((
在僑大我會死...
不堪設想吖!!!
為什麼第三類組...
有那麼多來自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
跟他們拼...
我會去跳樓...T^T...
以小數點來排名...
光是想就快窒息...
我是草食動物的吖=(





親愛的乾媽...
thanks for your congrats...
i will not diam diam leave here...
don't worry=)
love you so much





2012年5月23日

今天在學校打了好多次噴嚏...
一直說---[excuse me...]
我鼻子快要掉了...




沒有功課...
但是在學校就寫了一篇英語作文...
[Today, I am here, because I have no choice.]
hahahahaha...
Zi Xin so cute!!
especially with the ribbon=D





都說了生病時教書...
是真的很辛苦的...
『生病讓人變得脆弱,就算是倒一杯水給自己,也會想哭。』
感謝今天沒有功課=]





悄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其實我很想這樣...
可以嗎?
嗯...
很多人會宰了我...





最後我還是要提一提你...
以為不會再見面了的...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沒...
想...
到...
那麼久沒見後的第一個眼色...
我們竟然對望著...
哈...
如今距離還要變得那麼靠近...
那麼的...
靠近...
要命......
呃...
不過...
我不再是從前的我...
心跳不再加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