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Orientation [1]


昨晚失眠吶...
越想越悲哀...
竟然要回校...
回到那所我以為能從此以後...
我都不會再踏入的學校...
唉...







今天上學長這樣...(樣衰)
我覺得我像是去上班多過去要上學...
有5個人說我像OL...
嗯...
只要換一雙高跟鞋...
再上點妝...
我可以去上班了...
p/s: 長袖真的很熱...





今天某獅子女當了幾分鐘的射手女...
哈哈哈哈哈哈...
傻婆你真的很好笑...
竟然還能看見你穿上校服的樣...
還是一樣美啦...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
祝你的獎學金申請成功...^.^...





4點了...
我真的要去上班了...
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