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我每天都在倒數......


我每天都在倒數......





2012年5月12日

最後我還是去了...
因為怕那會是最後一次見面的機會了=(
然後...
我沒發生什麼事情...
所以你媽咪不用擔心了=)
然後...
可不可以再約多一次出來...
再跟大家見多一次面吖?
我還沒有見夠...
也還沒抱夠...
哈哈哈xp


這兩公婆要去讀書了啦...
掰掰了...
假期時要回來耶...
記得吖記得吖記得吖><


yeah =D
記得洗喲!
幾年後我就要看那本東東噢!
在那裡的生活照也可以洗一洗加進去...
那時候我們就可以看到楊旭妍的《青春紀念冊》了!xp
嘻嘻嘻...^.^...





2012年5月13日

潘小姐...
母親節快樂...
梁小姐很愛很愛你





今年的母親節...
媽咪生病了...
生病了還要去做志工...
叫她留在家休息她卻說答應了人家...=3=...
然後她很累了...
洗完澡就很累很累所以叫我幫她吹頭髮...
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第一次拿吹風筒幫媽咪吹頭髮...
媽咪你頭髮很香~~~
跟你女兒一樣xp
然後陪媽咪去看醫生...
這也是我第一次陪媽咪去看醫生...(那個醫生好好笑=3=)
然后去Secret Recipe買蛋糕慶祝母親節..
哈哈哈...
這天好像調換了身份...
我是媽咪...
她是女兒...
親愛的母親大人...
我以後都要這樣來照顧你...
直到我停止呼吸的那天... ...
媽咪我愛你!
Lovelife!!




2012年5月14日

嚴格來說...
我本來只想最後兩天orientation去學校罷了...
但是聽說這天Sir David Ho要開始教數學了...
所以就發神經地去了學校...=3=...
我...
快要發霉了...
有教書嗎有教書嗎有教書嗎??????
有!嗎?!
有教'贏'吧XD





OMG!!
i like the new assessment system!
but there will be no more 'honeymoon year'...
可是就是要這樣才會更加努力...
對不?=)
wow...
teacher you still remember my name!!
[Leong Chee Teng]
easy memories it right?xp





我們生物系的有兩個欣&兩個婷...
如果一個欣去了師訓;一個婷去了台灣...
還是有一對[欣婷]XD
然後基本上來說...
物理系的學生沒有一位是華人女生...O.O...


 紫欣_紫婷
有史以來第一次的合照...
射手萬歲!!!\^o^/


 紫欣說---[我們都變得很美...畢業後的我們都變得很美]
we're so beautiful 
muahahahahahaha~~~38XD



21號要開始上課了...
那...
年中假期後...
我還要繼續回學校上課嗎?
我真的很累耶...
不懂做莫...
才上班兩個小時罷了嘛...
是因為早起的原因嗎?
但也只是比平時早起一兩個小時而已啊...
我現在只要是早上有去學校...
一回到家就很渴望能睡個午覺...(這是不可能的事)
教書的兩個小時裡...
想睡的意識簡直比熬夜更難受...
回到家後晚上9點就會想跟周公去喝茶...
已經入睡半個小時後...
電話突然響起...
就會很自然的罵---[什麼來!!!雞蛋糕!!!誰噢!!!]
所以...
為了不讓自己罵大家...
請大家晚間10點以後就不要再撥電進來了...
除了有很緊急的事...
信息是歡迎的...
如果我沒回复...
那就是我沒聽到電話響了...
我應該是跟周公去到不懂哪裡旅行了XD







換了新噗浪背景!!!=D
好好好好喜歡^.^
不換了...
難得找到比較順眼的=目






倒數還剩十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