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我不要去看醫生了!!!!!!


大家好!!
好久不見惹啦!!!
啊哈哈哈哈哈=p
現在來個快速更新=D





放假的前一天

 圖中的人物應該不需要我介紹對吧?
嘻嘻...
因為最後一節老師沒來就開始亂拍了xp





接下來就是放假啦~~~
因為第一個禮拜下午四點還是要教書...
所以對我來說還不算是放假!
呃......
我已經忘了那一個禮拜我做過什麼了-.-''
 只記得整個禮拜都覺得自己好笨...=3=...
很氣自己...
氣自己為什麼會那麼笨...
當初為什麼那麼草率...
現在後悔莫及了...
沒關係...沒關係...
那已成事實...
再怎麼捶心肝也沒用...
倒不如告訴自己要加油...
[加油]
此時說得有氣無力......




5月的最後一天
衰女包慧欣生日=D

 
 主角去了哪?
哪有人自己生日卻忙著在拍別人的?XD


Happy Birthday!!=D


saengil chukha hamnida
eommaneun neol sarang 





我的假期開始啦!
厄運的開始~~~~~~
T^T





星期三
約了兩位宅女陪我去JUSCO做師奶XD
回到家後我就正式接受厄難...T^T...

我現在懷疑著那批薩...
是否是害我跌入地獄的首要因素!><
可是明明就是garden special來的噢~~~





 嗯...
就在這一天...
回到家後我皮膚開始紅腫痕癢...
媽咪問我是不是吃錯什麼還是摸到什麼...
因為我從小跟她一樣有皮膚敏感的...
原來我有皮膚敏感噠??
我自己都不知道耶-.-
當天晚上我根本睡不到覺...
第二天一早就立刻去看醫生...
醫生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會這樣...=3=...
幫我打了一支針...
 回家吃藥...
倒後就睡...
我從早上十點睡到去傍晚七點!(哇噻...好厲害O.O)
 然後又發高燒到39.5℃...
毫無力氣...
也沒食慾...
只知道好暈好累...
就是一直躺著...
 病情還是一樣沒有好轉...
 整個臉也腫了起來...
眼睛腫到~~~~~~
睜開眼只有0.5cm...
天啊~~~
為何要這樣折磨我???
害到我星期五沒得去看戲...
T______T


 這幾天...
都是這些東西陪著我...
 其實到現在也還是=(
我現在也還不算痊癒...
只是比較有精神了!!(像個正常人了啦xp)
 還有!
我不要去看醫生了!!!!!!
我已經去看了三次醫生...
短短幾天我去看了三次!!!
還好沒要掛急診=O
哄喲~~~
我不要打針!
我不要吃藥!
不要不要~~~
 可是明天好像要去醫院驗血...
T____________T






好了好了...
我要去休息休息了...
對著電腦太久不好=)





祝我早日康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