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Orientation [2]


今天...
超級無敵悶...
悶...悶......悶~~~~~~
老師好像在唱催眠曲...
他/她說什麼我不知道...
因為我眼睛已經閉合...
坐到屁股痛到~~~
早知道今天就不去了...(沒有早知道-.-)
以為今天要交SMM form + presentation...
所以才去學校的...
怎知...=.=...
ishhhhhh!!!!!!





明天不去了!
接下來都不去了!
直到最後兩天的orientation才去!
因為我很累...=o=...
從學校回來後又去教書很累...T^T...
我beh tahan...
睡意超濃呃~~~
管他要交什麼borang...
管他要點什麼名...
管他要我bagi alasan yang sesuai kenapa aku tidak datang!!
eh!! cikgu...baju korporat tu tak berapa lawa jeh...hahahahaha...





嗯...
建議那些現在還不知道要讀什麼...
或是還不知道要去哪裡讀的同學...
又或者是還在等待其他學校的錄取...
可以先去學校報到留個位子...(比較保障)
SEGAR最遲到下星期一14/5後截止接受學生中六報到=)





醜到死!!!
把我頭拉到長長的...(算好了...因為有些人是被拉到寬寬的XD)
還印到有一條一條線醬!!(注意照片中我的頭髮)





啊啊啊啊啊啊~~~~~~
榜單吖...
你快快出爐吶...T^T...
我不要待在這裡...
我不要浪費那些沒必要花的金錢...=3=...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還沒正式開學...
我已經開始感覺到疲憊...
梁紫婷好弱...
爱丽丝好弱...
差勁...





算了...
不要想那麼多了...
耐心地等待5月尾的到來吧...
笑一個...

wheeeeee =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