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5.20 ♥


今天爬文爬了一整天...
要暈了...@~@...





5.20!!!
晚間10點...
鎖定華視頻道...
muahahahahahaha~~~





台灣文憑不受大馬政府承認?

這個問題一直是留台生心中的最大的結,但其實如果不打算跟政府工作,基本上問題不大。
我由始至終沒有說台灣很好,但是它給了很多孩子另一個升學的希望,有成績不理想的,有經濟不允許的。
它讓他們能通過另一個管道繼續學業,將來還能夠繼續深造,現在的社會,沒有文憑很難找到比較好一點的工作。
所以雖然說馬來西亞不承認台灣的文憑,每年卻依舊還有龐大的留學生到這裡唸書。
間中很大一部分都是因為成績問題在馬來西亞沒辦法找到學校,但是來了台灣之後,有例子是說他選讀了一科自己感興趣的科目,之後的成績一直在水準上。

為了成績沒辦法找到學校,又想繼續升學,就不要因為那一句馬來西亞不承認而放棄留台,大學只是一個讓你學習專業的地方,文憑是證明你學過那門專業順利畢業的證明,重要的還是專業。


對!
學姐說的好!!
所以說我根本沒在擔心這些...
基本上我也沒打算一定要跟政府工作...
貌似在私人醫學界比較會有光芒xp
『文憑是證明你學過那門專業順利畢業的證明,重要的還是專業。』
專   業
嘻嘻=目





雖說錄取率是99.9%...
爬文看了學長姐都說是包進的...

p/s: 留台那也曾告訴我---[僑大一定進到的...你可以的...如果能直接分發到大學更好!]

可是...
看了某個地區的榜單...
第三類組只錄取了僅僅一名!
啊!!!
看到後我心都慌了...
莫名地緊張了...
天吶~~~~~~
我好好好緊張吖...><...
哎...
聽說二三類組好像合併了耶...
幹!
我沒想要當全能...=3=...
競爭那麼強了...
合併了學生不就會拼到要死嗎?
重點來了...
我對物理沒興趣...T^T...
轉組去第一類組吧!=D
讀下文學也不錯...^.^...
=   =
我瘋了...=o=...
瘋了~~~~~~
呃...
繼續耐心地等待...
等待......





耶耶耶~~~
明天要開始上課嚕...
雖然我幾乎每星期一至五都在握筆...
都在''看書'' + ''讀書''...
可是好久都沒穿校服...
乖乖地坐在座位上...
''認真''地聽老師在講課...
所以有微微興奮的感覺...
不過...
幹嘛第一天就要我們帶英文字典?
來...
我們一起把字典啃下肚!
升band score!!!





倒數還剩五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