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繼續倒數......


2012年5月16日

子瑩!
教師節快樂!!
哈哈哈...
生日快樂啦...
很長嗎?
哈哈...
我覺得我寫得算短了...
要快樂快樂噢!!
我愛你!!
MUACKSSS





第一次被人祝我教師節快樂...
[Happy Teachers' Day]
蠻爽下=D





2012年5月17日

果然...
我對物理學提不起任何的興趣...
如果我待在那班應該會掛掉吧?
新來的生物學教師!
是我們的班主任!
是位斯文派男教師...
他說話好好笑...(我是指他的聲音啦~~~)
滿幽默的...
上他的課應該不會感到無聊吧=目





恩妤姐告訴我說她在2012年3月25日這一天...
做了一件在她人生中最瘋狂的事...
哇!哇!哇!哇!!!
She inspires me!!
好吧...
明年!!
明年!!!
哇咔咔咔咔咔咔XD


*這天的aktiviti riadah是--->排桌椅...=3=...





2012年5月18日

Majlis Penutupan Program Orientasi

噢耶!!!
終於結束了...
不用待在禮堂了...(但事實上我也只待那幾天啊xp)





As my soul heals through the shame
I will grow through this pain
Lord I'm doing all I can
To be a better man

Try my best?
Nope...
I'll DO my best!!!





大家都排著很長很長的隊...
耐心地等待輪到自己拿食物的時刻...
但我和賴連隊都沒排就直接到前端去拿食物了!
我們沒有插隊啦...
是老師自己對我們說---[come i show you...you can take this...this......]
muahahahahahaha...
素食者有優先權xp
還有還有!!!
我第一次覺得學校的食物還不錯吃!!
很多人都有同感...
LOL!!XD



我是不是也應該要戴上一副眼鏡才對吖?XD




要上課了!!
沒記錯我們班好像只有18名學生...
12名華人...
3男9女...
陰盛陽衰XD
Lower 6 Diamond很可能因為我們這12個...
而變成~~~~~~???
不能想像咯...
發覺到我們這12個不是普通的38啦...
哈哈...
我會好好跟這班38的...
一起過接下來的日子...
一起穿制服的日子...
這些日子還剩多久?





倒數還剩六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