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想吃伊麵@撐桌腳


我突然想吃伊麵,台中哪裡有賣伊麵?快告訴我。





今晚六點下課後就和慧琴去打羽球,好久沒打了,一個星期了,剛好今天慧琴放假不用上班,耶!打完球依舊去宿舍地下室跑步,然後去全家想說買一瓶乳酪喝,突然有人站在我身後戳我的腰,嚇!哈,原來是家樂。別誤會,家樂是女的,不是玻璃弟。

『你買咩食吖?拎返宿舍吃啊?』
『係吖。』
『咁昵陪我買嘢食囖?』(指向至善餐廳)
『昵要係哩度食啊?』
『係吖,我同昵撐桌腳。』

甘家樂,成熟的巴掌型臉蛋,美麗的身材,飄逸的長髮,班上最多話、說話不客氣、直話直說、大喇喇……的香港同學(也就是說我頭髮很直那位)。她平常很喜歡說我『低B』,哈哈,如果在馬來西亞被人經常說我『低B』的話,我可能就會亂箭把TA射死。但是很奇怪,被她說『低B』我反而很開心,怎麼說呢?呃…馬來西亞說人『低B』,給我的感覺就是在罵人;香港人說人(應該是我而已)『低B』,就感覺是在告訴你:『恭喜你,你還很天真。』,而『天真』,它很重要。回正題,平常就整天咋我,可是今天跟她一起吃晚餐時發現她的另一面。好吧,我有改不了的愛觀察人的習慣,哈哈。她曾經突然對我說過:『昵好似我一個朋友呃,她都係識廣普通話又識廣廣東話,我好感動。』(她就是這樣莫名其妙喜歡說些爛梗),現在我也想對她說:『其實昵都好似我一個朋友,我都好感動。』,哈哈哈哈哈哈!重點是,我想家了。





我想念馬來西亞的所有,一切。
陽光依舊,像回憶般溫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