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這一生的唯一 =')


2012年10月2日

今天是妳的生日,我不在妳身邊。



昨晚,我在哭。我很難過我不能在妳身邊,不能一家人一起為你慶生,不能親口在妳面前對妳說聲:『生日快樂!』,不能親口在妳面前對妳唱生日歌,不能給妳一個緊緊的擁抱,不能和哥哥一起做蛋糕給妳,不能……




上星期收到包裹,拆開了後,看到裡面這一封信,我邊看邊哭。
『第二天接獲妳的電話,得知情況,爸媽的心好痛、好痛……』
對不起,我讓你們的心那麼痛。
對不起,我讓你們那麼擔心我。
對不起,我讓你們流下淚水了。
對不起,請原諒我這個不孝的女兒。
媽咪,妳滿滿的祝福和愛,我收到了。




給我最愛的媽咪潘小姐:
妳也是我這一生唯一的母親,至親至愛的母親 ,我好想你……



媽咪,生日快樂 =)
3個月又13天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