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留臺之旅》——一個月了。[1]


2012年9月22日

和海瑤還有她大陸的同學一起去逛逢甲,一見面,咦!原來我也認識,她朋友是上次和我打過球的中國男生,哈哈。



首先我們先去醫飽肚子,然後亂逛……
進了一家店(忘記店名),看到很多很可愛的東西!












 有沒有很美?全都是手工摺紙噢!



要回的時候,我們去吃冰!
吃得好飽,因為剛剛吃了好多五四三的,呵呵……



其實我很想玩這個的……
可是會去傻傻地投個10元硬幣,
然後換來一張小小張不可靠的星座運程的,
都是好奇心太重的小瓜。
哼!我是不會上當的,哇哈哈哈哈!


\^o^/ 芒果牛奶冰 \^o^/
笛……
我就是吃這個想起你的!
芒果笛XD
哈哈哈哈哈!





2012年9月24、25、26、27日

繼續上課、打球、跑步……


物理課,老師在寫什麼?我們看不懂!@~@
看有人在睡覺就知道了XD



底圖解說:
戴眼鏡的那位叫欣怡(又是xing yi =3=),她也是馬來西亞滴哦,僑大春季班。
最白那位就是我的印尼室友,慧琴囖,僑大秋季班。
那個吐舌頭的,不是我!XP



右圖解說:
一直在滑手機的海瑤,我們的合照在她那!我忘了向她要……


慧琴請我喝的桂格麥片!
我好久沒喝的麥片,媽咪快點帶過來,耶!


我的糧食(其實還有一堆在櫥裡,哇哈哈哈哈)!


凌亂的書桌……
其實很整齊的啦,都是電線的錯!=P



海瑤不知道跑去哪裡了!(練宿營?手語社?哎呀,隨便啦……)
寢室剩下我們倆,無聊過頭,開始亂亂拍!XD


【正常版】


 【加工版】


【搞笑版】



我們班準備928教師節送給班主任的大卡片!
教師節快樂!^_____^


靠,我到底是花了多少錢吶?T_____T 
發票……發票……
11月……11月……
快點……快點……
給我中獎……
I need MONEY $_____$



收到包裹了。
我的書來了,
又多了一包咖啡,
還有一封讓我痛苦流涕的信。



這個一直忘記貼出來><
這是我啟程的那一天,弟弟一大早在等校車的時候寫的卡片。
我要出門的時候,媽咪轉交給我,我一直笑。(其實眼淚快流下來了)


準備明天回高雄嚕!^_____^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