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留臺之旅》——大學玩4年之一。



TAAADAAAAAA!!!


有沒有好像要新年的feel?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做的噢,紙卡很厚很硬,剪得我手指快斷掉了。
我去上剪紙課,很好玩!
學會了一種剪紙方法,只要是會飛的生物,都能剪出來!
還有一招浪漫的,嗯……秘密!
wheeeeeeeeeeeeeee ^_________^





接下來就,簡說瘋狂的一日遊吧!

《1011020 僑生新生迎新月眉一日遊》


早上8點半從學校出發,9點抵達。
(哇料耶,超快的,還說路程是45分鐘至1個小時。) 
目的地——【月眉麗寶樂園】這裡!這裡!這裡!
拍大合照先。(搵得到我冇?哈哈哈)


 開始自由活動!
(iiiuuu...I know............I'm so freakin' cute!! muahahaha XP)


 準備一起淋濕濕!


 濕曬!XDDD


 
有沒有看到小小彬!!!


 我第一個跑去抱那個士兵… 
嘉樂就說我:『嘖!又來低B……』,然後自己又跑來跟我一起抱它。
哈哈哈,哎喲,受不了她。


 香港大馬幫!!! OHH......SEXY LADYYY!!! 



PEACE ^.^v


去玩咖啡杯,甩乾濕濕的大家。 
(Spot on Esther's emotion!!! 死嘢啊,仲低B過我!哇哈哈哈哈!)


DO RE MI


我們去坐了旋轉木馬!謝謝阿羊抓相機! 


 80’s 戲院美女二人組在此!(不要臉XDD)


LOL......看哪裡哦你梁小姐?!
啦啦啦,那邊有帥哥啦好不好!XDDD


 玩了斷軌火車! 
(嚇到我連阿媽都唔認得,極刺激同昵廣……)


 我和慧琴挑戰坐第一個位子,夠勇了吧?哈哈


 坐在上面第一排就是我們倆啦!
180度傾斜,被吊在上面的感覺很不好受,
恐怖到快飆淚,心跳快到要窒息……


 在排隊進去看表演!
三個香港的在wheee ^皿^v
兩個大馬的在啾咪 ^.< v


 三個大馬傻婆再去讓自己淋濕濕,還連續玩了兩次!
衝下來的時候,都不再怕了,盡量喊!
冷到我啊,都濕透了,so sexy,快快去換衣。
很冷可是超爽的!哇哈哈哈哈哈=P 


隻嘢好鬼cutie呃 ><


學長在幹嘛?哈哈哈


#1 camera _at the same moment.


#2 camera _at the same moment.


 下午5點集合,回家! 
(回家?想得美……)





這一天真的好瘋狂,大家都像小學生一樣,流露出愛玩的本性。大家一起盡情地吶喊,盡情地大笑,能有多猥褻就多猥褻。一起嘗試許多刺激的遊戲,還玩了碰碰車三四次!互相撞來撞去,勾起我許多回憶,那段令人懷念的時光。玩得如此的瘋狂盡興,但大多數和我一起high的同學我竟然都不太清楚也記不起他們的名字,靠夭。好難得,可以一直聽到『哇佬A』,還有一些『啦』、『咩』、『咯』、『嘞』的語助詞,感動……





結束後,迎接期中考的到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