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8月的最後一天♥


今天是8月的最後一天,也是國慶日。
我們在這一天做了很多很有意義的事情。
但,都不是為了慶祝國慶!哇哈哈哈哈哈!



首先,我要恭喜與感謝衰女包,葉慧欣小姐,活動成功完辦!好厲害,約了大家早上11點30分在Station 2聚會,大家在互相都不知道確定出席聚會的人物有誰的情況下,能出席的人物竟然都全部到齊了!厲害!


謝謝葉慧欣小姐再次為我烘培了chocolate cup cake。
(基本上這張照片明明是打橫的,可是不知何因,它變這樣了。)


 謝謝你那麼用心,還卷了幾個小旗子寫上:『前程似錦』。
雖然賣相不是很好,但是真的很好吃!謝謝你!我愛你!


【插播】:這兩個在眾人面前打情罵俏?XD



今天我好開心,從早到晚都好開心喲!我不知道要說什麼,總之謝謝你們了。
謝謝慧欣計劃這次的聚會,在我離別之前,能和你們一起玩樂瘋癲。
謝謝瑞恩今天有事情做,但也還是撥出時間參與,可惜沒和你合到照。
謝謝彩雯的到來,和我們這一班神經病的一起三八地逛街。(謝謝彩雯爸爸到Jusco載我們回)
謝謝譯賢這位大忙人奧巴馬打完球後也趕來,我會找個跟王力宏一樣優秀的好歸宿,你放心。
謝謝伊晴,你的存在,就是我們三八的原因。(謝謝伊晴媽媽載我回家)
謝謝嘉欣在準備考試也出席,我終於和你有完美的合照了!(謝謝嘉欣媽咪載我們去Jusco)



紀念今天的我們。
人家可能會以為我們好愛國喲……
(這個東東把我眼睛弄得好噁!)


笑!
wheeeeeeee~~~
啊!我輸了,奧巴馬獲勝。


我們終於有完美的合照惹啦!
以前每次和嘉欣合照,都是在暗暗的房裡……
是在K房啦!都看不見眼耳鼻唇的說。


合照合照







別罵我,我也不想的。
我會想念你們的……
我們一年又三個月後見吧!
打勾勾,如果我毀約的話就是烏龜!
我們來skype吧!哇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