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2012年的8月 [1]


一樣!今年的8月還是有為我們的獅子寶寶們慶生,可是miss掉了一位,她生日前就回來了我還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對不起。不管怎樣,祝你們18歲快樂,人平安健康開心就好=D



我也有一位學生是獅子寶寶喲!(被我罵幾句就哭,過不久又不斷跟我笑的Nicholas 林環霏,外號:肥肥,2005年8月6日誕生!)

 Happy 8th Birthday!!!





呃……然後忘了哪天(應該是18號沒錯),我陪瑞恩到成功時代廣場買東西,我們去掃貨哈哈哈!大概買了幾件衣物還有個書包!它會陪我好幾年,我很喜歡它。


還有謝謝瑞恩!嗯,這一天道別後可能要很久之後才能再會。





我很喜歡每個星期哥哥回來的時候,因為哥哥總會下載超多戲回來,宿舍有unifi好爽噢。把他筆電連接到電視機,然後全家人一起看戲,感覺跟在戲院裡看一樣(弟弟把門都關上,把電燈關掉,把bass調高,夠力,給他大大個讚)。另外,哥哥每次回來都會問我:『你幾時飛?』,幾乎每回一次就會問一次。雞蛋,你失憶啊?怎麼都一直記不得?沒良心的傢伙!





19號那天,馬來人開齋節,我們受邀到馬來朋友家一起慶祝開齋節。這就是傳說中的Rumah Terbuka Hari Raya?哈哈哈,這是第二次我到馬來人的家,記得第一次是在中四的時候,去參加馬來同學的生日趴。

 有沒有看到桌上有茶具?
哈哈哈,其實女主人是華人。
我跟你說厚,他們全家人都會說華語喲!
不過男主人比較不會,但他會說客家話!超厲害的啦!
(我們這桌是素食的,主人家好貼心喲)


這張很美,因為看不清楚本人;
這張很美,因為我隔壁是靚女。
哇哈哈哈!


他們家好大間,好漂亮!這只是主客廳。
話說,我一直拍人家的家,真的很不好意思,嘻嘻…


開燈後,整間屋子光芒四射(很不環保的說XD)


它樓上才是客廳、房間之類的
樓下是倉庫,哈哈,好奇怪……


傍晚景色很美,空氣超好。(早上應該更好,有霧的)


他們家,沒鄰居,在山上的獨立式!
哇哩咧,其實有點恐怖…
萬一發生什麼事怎麼辦?
呼天叫地沒人應啊……
但那裡空氣真的超好的。



這一天應該是我2012年最後一次的馬來餐。
不知為何,我現在腦海裡一直迴響著『貓湯麵,貓湯麵,貓湯麵……』。





26號,原本是要和毛兒出街的,怎知她發燒了,而我爸爸突然又說要下金河去換台幣,就這樣約會取消,唉……當天起床洗刷後,一看手機,哇…子瑩打了好幾通電話來。她媽媽突然給她出門還想赴約的說,可惜我們取消了。過後她還是上來萬撓載我出去Old Town,哈哈,她找我家找了好久,一直走錯路。幾個小時後欣凌也在運動會結束了就搭巴士趕過來,然後我們再一起去毛兒家探病!哇哈哈哈哈……但很快的我要走了,要下金河了啦,掰掰。謝謝子瑩,你頭髮變長了!你學壞了!你越來越瘦了!你還是那麼可愛,呵呵呵呵呵呵(高音的)!我們一起加油!加油!加油!



換好了台幣,我從來沒有帶過那麼多現金在身上,你別來打搶我噢!總覺得好恐怖,呵呵。過後就去大姑媽家,她還想說給我幾件寒衣,別別別!我行李塞不下了啦,糟糕……晚上回到萬撓後,又去幫弟弟買校鞋,然後我自己跑去進電話錢,那個人背向著我說電話卡賣完了沒了,他一轉身之後,我和他:『咦!是你?』。哈哈,我遇到偉倫,他剛好在電話店打工。我說:『沒了噢?那沒關係』,他說:『有!是你一定有,哈哈』。哇哈哈哈哈!我有特別待遇耶,好爽。哈哈哈,沒想到還能見到他的咯,是老天在我離開前讓我們見面嗎?
『你越大越漂亮了咯…』
『哈哈!謝謝啦…掰掰囖』
『掰掰!』(還是依然那麼可愛地向我揮手說再見)
我沒告訴他我要去台灣了,我把他可愛地揮手當作最後的道別。



哈哈,給我一個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