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2012年的8月 [2]


今天是30號,也是我最後一天當他們的老師。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你們也別忘記我,以後若在街上碰面,希望你們還能認得我。但別再喊我“老師”了,我也只不過分別大你們9、10歲罷了,叫聲“姐姐”吧,要不然沒禮貌點叫我紫婷也行,反正你們也經常這樣沒禮貌。哈哈,還是那句話,時間過得好快喲……結束了嗎?就這樣說掰掰了?我竟然,捨不得你們。幾乎每天都見面兩個小時,平均每天兩個小時我嘴巴從來沒停過,你們一直問,我就一直回答,一直與你們對話。你們都被我罵過、稱讚過;你們都打過我頭、踩過我腳。我怎可能會捨得你們呢?(奸笑中)



回想起剛開始教他們的時候,我真的要吐血了。雞蛋,這群簡直是從動物園裡逃跑出來的猴子!但其實,這就是小孩子,他們果真是正常的孩子。這樣蹦蹦跳跳、嘻嘻哈哈、哭哭啼啼才像個小孩嘛!



最後,我再以老師的身份發言。老師很開心你們是我的學生,你們讓我成長很多,你們讓我學會對小孩必須【一忍、二忍、三再忍】!當然,每天幫你們檢查功課,為你們回答與解答問題,讓我的頭腦不斷思考,不易變老。(呵呵,這是哪門子的道理?) 你們問過的種種奇怪的問題,我一直都記得。你們說過什麼笑話給我聽,我也一直都記得,即使有些並不好笑。我也記得你們很喜歡問我為什麼經常這樣?
 哈哈!有咩?哪有?T^T



今天他們告訴我說:『老師老師!那個新的老師來料噢,她坐你現在這個位子啦,我們就跑去另外一邊,如果她坐過來我們就又坐過去另一邊』。哇哩咧,你們也不好這樣對待新老師啊,她好無辜啊,人家也是為了領一份薪水罷了啊!『我不要其他老師教,我們等這個梁老師回來再來教我們。耶!老師還沒回來我們就不用讀書咯!』,這個我聽後就是一直在笑,哈哈哈哈哈,我很無言啦喲。好啦,其實我,很感動……



蘇啟洋,林雪儀,林環霏。你們這三個傢伙!給我好好用功讀書!以後亮出漂漂亮亮的成績給我看!(照樣,90分以上就有禮物=P)





《值得回憶的日子》——2012年1月4日至2012年8月30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