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543》 ♥


今天去做了體檢!拜託,醫生和護士真的超可愛的啦!抽血時我已經強忍憋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吼!打德國麻疹疫苗時超痛的!忍痛,忍······痛······話說為什麼抽血時沒那麼痛啊?照X光後看到自己的X光照就很想問醫生為什麼那張照片只看到骨架和模糊不清的不知是啥,但您卻一看就知道我沒有問題啊?哈哈哈哈哈哈!好!所有手續已辦妥。





昨晚在臉書上認識了三位和我一樣超級瘋癲的,瘋癲等級應該與我同級,我覺得我們可能會更加瘋!真是的,瘋了瘋了!還沒抵台就有那麼多約定好的活動惹。原本應該是在討論筆電和手機的,就因為我們這幾位怪卡越說越離譜,慢慢地從筆電到麵包、到MILO、到泡麵、到satay、到水果,最後又討論回筆電!到頭來,原來我們討論的是Macbook啊?(因為蘋果+電腦)哈哈哈哈哈哈!不知為何就是感覺跟那幾位說話很投機,然後還開了個小社團就叫《543》!我還莫名其妙被供上做團長,真是的,我們好high。因為我們都一直在亂掰一些五四三的,學長姐們都覺得我們好瘋噢,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都身處在不同的地方,不管是在馬或在台。我怎麼想也搞不懂為什麼我們一下子就這樣混熟了,就在短短的那兩個小時裡的亂哈啦。重點是,我們從未曾見過面!除了一位男的啦。我們真是太有梗了,像他說的,『我們太正了』。他是陳浩然,來自雪雙溪龍國中,目前《543》裡唯一一位男生,在上次去聯總聽說明會時認識的。另外兩位都是潘小姐!一位是潘心儀,來自峇株華仁獨中,她說因為她的名字是菜市場第一名,所以叫我們可以叫她做潘潘好了,我說『又是心儀?我國中有兩位好友也叫心怡耶!』,我覺得心儀這名字好好聽啊。另一位是潘芷盈,來自新山寬柔獨中,人稱氣質姐,至於所謂的氣質是如何的有氣質這倒是要見過面才知曉,不過我們都是一樣的三八!哈哈。我們說好了,暑假時來個全台環島,就剛好我們北中南都有人嘛。浩然在新北市僑大;心儀在台南高雄大學;芷盈在台南雲林科大,而我就在台中靜宜大學嗕!大家說在中間最好,要不然從南部到北部真是離了十萬八千里,所以全部都到台中找我咯,咱們去逛逛逛夜市!嘻嘻嘻,要到處去蹭飯惹!《543》不能斷聯噢,我們還要去KTV呢······




學長姐們都很熱情,所有同學們人也都好好,
我們都很愛很愛互相幫忙。
嗯啊,因為我們是一起去唸書吖!
大家都好熱血地要唸書!我喜歡熱愛學習的人。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因為我知道一路上有你們陪我走下去。
我會記得世界的這個角落,有和我一起在這片土地上努力的一群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