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

6月的最後一天 ♥



我已經兩個星期沒去學校上課了,19/6之後就沒再去了。這一天是最後一次穿上中六的校服,因為以後都不會去了。還以為我還可以去上至少兩個月的課,但我覺得待在學校我快要發霉了,真的實在是待不下去啊!所以,我的同學們,祝你們11月的第一學期期末考能考取超高超高的分數!嘻嘻······再見了,詩佳國中。



連續四天有郵差送包裹到我家。我在想,如果那位郵差先生都是同一個人的話,不知他會不會很好奇幹嘛我們家天天都有包裹?哈哈哈!其中一個包裹是阿嬤寄來的!吼!科學面!好久不見, 我們很快會再見的。



我是大一生!準大一生!到了17歲又9個月我就是大一生了!哇靠!好年輕的大學生,哈哈哈!昨天去聯總聽了說明會,結束後就快點趕回來萬撓。好久都沒這樣聊天了,互相了解問候對方的近況,一起胡扯亂哈啦。欣凌她變得很獨立了,每天都一個人搭巴士上下課,和一班年紀大她一倍的人一起上課,勇敢的她讓我敬佩不已。乾媽,我要罵你了,因為欣凌說:『誒,你得空去罵一罵那個旭妍······』,所以可別罵回我噢,嘻嘻。乾媽!讀書固然重要,但也要照顧身體健康和注意個人安全!誰叫你讀書讀到那麼夜才回家的?吼!真是的,我罵完了啦!啊哈哈哈!好啦,你們都要加油噢。18歲是人生中最美麗的時期,讓自己的美麗時期更是美麗,更是精彩絕倫吧!



終於不用再擔心那些有的沒的了,現在就只剩錢的事情了。很慶幸自己能直升大專,不需到僑大拼一年,這樣我又省下8萬塊台幣。也很慶幸進到的大學第一學年僑生是免學費的,這樣父母的負擔也就沒那麼的荷重了。媽咪:『最重要還是好好用功唸書,其他的都別想了』,爸爸:『還有要拿獎學金!』。『嗯,我會好好地拼!第二年依然要拿獎學金!我要免學費!愛麗絲加油!』我直接在車上這樣喊。






今天是6月的最後一天。
今天結束後,2012年就過完半年了。
歲月總是這樣匆匆而去,毫不留情。
現在的我是17歲6個月又18天······


喜歡頭髮被陽光照射後的顏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