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7月的最後一天 ♥


7月的最後一天。



我一直在等,等,等······等!倒數8個月、7個月、6個月、5個月、4個月、3個月、2個月······終於,等到只剩現在這1個月。等待的過程很煩躁、很緊張、很興奮、很擔心、很害怕······很痛苦!但我現在很想,很想能再重新等待多一次,就算只是無所事事地等待 也好啊!說那麼多,還不是因為不捨,我不捨我的家人,我的朋友。在不捨什麼啊?又不是說一直待在那不回來了!幹!我就是不捨啊!



家人會飛來看我,是必然的,這只是時間上的問題。家人不在身邊就會沒安全感,會一直想家,真的,只怕想家。想家時會哭,Skype的時候一定要準備好紙巾或手帕。暑假時我一定會立刻買車票衝回外婆家!阿公阿嬤,阿婷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念你們······
(附加:我Skype是alicejamsky。其實不管什麼apps,search alicejamsky就是了。)



『最近不懂做莫很想念你們······』
『最近罷了啊?』
『嗯,就最近罷了。平時都是在想你們的,最近是在【念你】們的······』
(其實我很喜歡上次這段對話,嘻嘻。真是的,射手嘴太甜惹,不好不好!)



最近一直都很想念我的朋友們,很想念,很想念。一直重複翻看以前的照片,一直重複翻看以前的對話,重複再重複······很想大家能立刻出現在我眼前,然後 大聲地喊我的名字。(在耳邊細聲地說也行啦哈哈哈哈!)很想听見有人喊“梁紫婷”!“愛麗絲”!“親愛的”!“傻婆”!我,真的很想你們知道嗎?知道嗎? 知道嗎······我那麼想你們,你們有打噴嚏嗎?我有用心地想,有認真地想,真的,沒騙你。哈哈哈!好啦,我是真的非常,非常地想你們 =(





那個,真是的,他也是射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