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感動的廢話 =')


2012年7月5日

噢耶耶耶!這一晚去打球了!久違的羽球拍,久違的羽毛球,久違的羽球場,久違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讓我笑得像個傻婆一樣,笑到臉部都僵硬了,好久都沒這樣笑到腦袋有點缺氧的感覺了,這種感覺超讚!大眾小姐的頭髮越剪越短,之前還說自己永遠不可能把頭髮剪短的!阿笛打球時的招牌動作還是沒變,依然是那個“游泳手勢”。哈哈,蔡欣凌你的頭腦怎麼都裝那些啊?我還沒18的嘞,哇哈哈哈哈哈!下星期三見咯,我們又要來一起去臭死夜市裡的人!可是這次怡婆沒能提早去夜市幫我們通路了。唉,突然又想開始拉小提琴了,來!怡婆背景交響曲C minor,哈哈哈······





2012年7月7日

昨天去了吧生興華獨中參加雪蘭莪州旅台同學會的說明會。好可惜噢,我是跟聯總一起去,太遲了,來不及去參加三天兩夜雪人(到台留學的雪州人)的迎新會了。沒關係,還有很多很多活動等著我!學姐不小心說了三個字,講堂裡頓時全場家長同學爆笑如雷!

『如果是跟雪州同學會一起去的話,你就會看到來自雪州的一群瘋子(學長姐)在機場喊口號迎接你們新生。你可能會覺得說,yerrr······做莫這些人醬三八的?可是我跟你講你們心裡一定覺得很warm的,你會覺得真的是他媽的感動。噢!啊哈哈,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學姐,你人真的是有夠他媽的可愛。哈哈哈哈哈!



媽咪的朋友說她要去中國一星期,問我要不要去幫她顧店(眼鏡店),早上九點鐘開店,一小時四零吉,到四點我就可以走人去教書了。聽後就想讓給阿笛這個宅女去做的,就問幾號開始?『22號』,扎到!22號她剛好開學了咯,囧······沒辦法,現在考慮著要不要去,一小時有四零吉好過在家上網沒錢進口袋吧?而且沒在眼鏡店打過工,去幫忙應該多多少少都會吸取一點的經驗吧?(沒打破人家的眼鏡片就要偷笑了)所以?考慮中,考慮中······





2012年7月8日

啊啊啊!還有60天罷了!要帶什麼?哈哈,我要帶MILO回去炫耀!哇哈哈哈哈哈哈!筆電當然是鎖定在華碩的嗕!有兩年全球保固嘛,而且功能好設計又漂亮。可是學長姐都建議到那邊才買,比較便宜,品質也會比較好,怎麼說台灣都是主要的電腦出口國,而且聽說馬來西亞的都是台灣篩選後,品質比較有瑕疵的刷過來的。是這樣沒錯,可是同一個牌子品質差不了多遠吧?雖然那裡品質好,可是相比之下那裡的市價比這裡貴了馬幣幾百塊耶!哪裡便宜了?哪裡?真是的,爸爸媽咪就是不讓我在這裡買。不過我也想在那邊買,因為我要的顏色這裡沒有,哈哈哈哈哈!(真是一大堆的廢話······)



總結是,什麼都不帶,那邊買!就帶幾件要換洗的衣物和一些日用品好了。噢,還有,帶錢。沒錢是件很可憐的事,又冷又餓噢,哈哈哈!我,有很多東西要買······





『會哭嗎?』
『嗯,當然會······』
『我會去看你哭的。』
『······』
(很番薯的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