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最後一次......


今天回學校惹!老師都還記得我!雖然只上了大概兩個星期左右的課······可是老師們好像都不知道我叫Leong Chee Teng!They only know "Taiwan Girl",聽同學說老師經常在班上問:『Where is the Taiwan Girl?』,哇噻!我無言了······還有,還有!我想Encik Sis討回了baju korporat和name tag的錢!哇哈哈哈!太開心了!我的錢,歡迎回來!



今天真的是最最最後一次回學校了,和萍萍一起要踏出校門時突然很鼻酸,有點不捨。Pn.Chong叫我們要常常回來看她,還要記得帶糖糖給她,哈哈哈!老師說要我們好好地拼,因為我們這批學生是她榮耀!老師放心!我會加油的!我會敢敢地放手一搏,讓自己飛出去,勇敢地闖蕩出一片天!有學弟妹要留台也可以通知我喲,我這個未來學姐可以為他們帶路!哇哈哈哈哈!



MONSTER輸了。我最近一直在聽Sexy, Free & Single。因為我弟弟是MONSTER人肉播放器,他一直在唱,受不了。基本上其實我也是一直在唱,哈哈哈,唱到很熟惹。Sexy, Free & Single不會唱,只會聽!哇哈哈哈哈哈哈!



要去教書了!教玩書就去打球!打完球就去逛夜市!總結是,我今天大半天都不在家,亂亂跑,亂亂跑。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辦,我好開心!
wheeeeeee~~~~ ^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